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93歲嬤投資200萬血本無歸!華映股東下跪 求蘇揆阻賤賣資產

93歲嬤投資200萬血本無歸!華映股東下跪 求蘇揆阻賤賣資產

2020/08/10 15:10 東森財經新聞
93歲嬤投資200萬血本無歸!華映股東下跪 求蘇揆阻賤賣資產

大同集團旗下中華映去年(2019年)宣布破產後,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小股東們為了保住自身權益,不惜多次走上街頭抗議,甚至到行政院門口陳情下跪,而今(10)日華映自救會成員再度向行政院長請命,百名阿公、阿嬤股東當場下跪。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惡意掏空911億,請電火球阿伯衝衝衝,要聽見我們的聲音!」上百名華映股東自救會成員在行政院門口,不斷向政院長蘇貞昌喊話陳情,希望政府有作為,禁止華映拍賣,龍潭廠、楊梅廠、楊梅二廠。

 

 

股東自救會成員質疑,7月底第2次股東會,華映通過出售廠房變現還債,但卻沒有未清楚揭露鑑價程序,如此一來有賤賣廠房的疑慮,恐會讓員工與股東的債權無法獲得保障和清償。

 

而這是股東自救會成員第7次陳情,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現場的阿公、阿嬤累計破5千歲,其中還有一名93歲的阿嬤投資華映200多萬,如今恐血本無歸。

 

後續由行政院金融處參議代表收下陳情書,表示會請有關部會回應,而大同公司目前未回應。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華映自救會跪北檢陳情 8旬翁血本無歸 淚訴「2點起床送報」
大同董事會遭批一毛不拔 市場派人士:連1毛股利提案也刪除
又一昔日股王落難! 高層閃辭+全額交割 康友-KY跌停高掛1.5萬張
關鍵字: 華映股東行政院大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