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共機連2日擾台!昨驅離24次才趕走 SU-30、運-8今再闖西南空域

共機連2日擾台!昨驅離24次才趕走 SU-30、運-8今再闖西南空域

2020/09/10 12:10 東森財經新聞
共機連2日擾台!昨驅離24次才趕走 SU-30、運-8今再闖西南空域

國防部今(10)日表示,上午再度偵獲中共SU-30、運-8等多型戰機,多架次進入我國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活動,我國空軍派遣空中兵力嚴密應對、監控。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國防部強調,國軍聯合情監偵作為,均能即時掌握敵情,並依戰備規定適切應處,以捍衛國防安全。

 

 

國防部也再度呼籲,中共切勿一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的現狀,引起台灣人民反感,應該要積極扮演區域和平締造者的角色。

 

據了解,這已經是共機連續2天闖入我國西南空域,昨(9)日上午,中共SU-30、殲-10等多型機也多架次進入我國西南空域應變區活動,遭我軍驅離達24次,我軍運用空中兵力嚴密監控,有效應對。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傳大陸兩棲部隊「包圍東沙島」? 國防部說話了
中科院「無限高」新型飛彈測試! 外界憂共機擾台意在偵蒐參數
美、捷高官訪台讓大陸不滿!CNN:台灣決心建立「反北京聯盟」
關鍵字: 國防軍機共軍戰機空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