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因應秋冬疫情風險 陳時中:11月中啟動「防疫專案」嚴管邊境

因應秋冬疫情風險 陳時中:11月中啟動「防疫專案」嚴管邊境

2020/10/16 15:17 東森財經新聞
因應秋冬疫情風險 陳時中:11月中啟動「防疫專案」嚴管邊境

隨著時序進入秋冬,不只國外疫情升溫,就連國內境外移入案例也持續增加,有鑑於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11月將啟動「秋冬專案」,緊縮嚴管邊境。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陳時中今於臨時舉行記者會中提到,歐美疫情沒有減緩情況,國內境外移入案例也越來越多,研議11月中會啟動「秋冬專案」,主要是稍微會有一個緊縮與嚴管,當然會在看看整體情況。 

 

 

陳時中表示,大致規劃上,會分成國內與國外,國外邊境加強管制是個方向,無論是全面性或是特定國家都有可能,在觀察全球的疫情變化後再來決定,

 

國內方向則加強防疫新生活態度,像是限制活動人數等,會依照當時的社區情況,來決定實施強度,並考量到如何讓干擾最小,也呼籲民眾繼續維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封面圖 / 翻攝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冠救命藥「瑞德西韋」沒用?WHO:不會降低死亡率
立榮航空軍包機「被返航」 江啟臣:國安單位應有作為
政院拍板北宜高鐵!南港到宜蘭只要17分 繞開翡翠水庫集水區
關鍵字: 疫情陳時中秋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