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北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新北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2020/10/21 12:27
新北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台北市跨年晚會可能因武漢肺炎疫情改線上轉播或取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歡樂耶誕城會隨著疫情發展來調整。不以單一數據作為辦不辦的依據,會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日前在議會答詢時說,初步規劃,若北市出現15例以上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案例,擬改採線上轉播或取消跨年晚會,侯友宜今天到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歡樂耶誕城是否有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的備案?他說「我們一定有備案」。

 

 

侯友宜表示,歡樂耶誕城在舉行的過程當中會不斷去討論,因應哪一種狀況來做緊急的改變跟彈性的處理,會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整個地方疫情做結合,絕對不以單一數據作為辦不辦的依據。

 

他表示,會做整體評估,該停就停,該轉換另外一個方式就轉換另外一個方式,會隨著疫情發展來調整。因單一數據是參考值,新北市會更嚴格,會看入境及隔壁縣市感染情形來做好完整判斷,該立即停止就立即停止,隨時做好彈性調整的處理方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提升國土防衛戰力 國防部:4個月役男加訓「城鎮戰鬥」
掌握獨角獸核心技術 叛將林松慶狠招撼動Gogoro
中天換照案? 總統府:絕不會涉入 尊重NCC判斷
關鍵字: 疫情侯友宜耶誕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