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前後畫面同步捕捉 Nokia全新旗艦機重磅回歸

前後畫面同步捕捉 Nokia全新旗艦機重磅回歸

2017/08/17 16:38 鉅亨網編譯陳又嘉
前後畫面同步捕捉 Nokia全新旗艦機重磅回歸

以 Nokia 為品牌名稱開發手機的新創公司 HMD Global ,週三 (16 日) 發行全新旗艦智慧型手機,並打算以此經典品牌在手機市場闖出名號。要價 599 歐元 (相當於 21400 元新台幣) 的 Nokia 8 將於 9 月初開始販售,極可能超前蘋果 (Apple Inc.) 新 iPhone 與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 8 提早見客。

HMD Global 推出的 Nokia 8 有銀、銅及兩種藍等四色,特色與功能包括 5.3 吋螢幕、內含 Zeiss 所製感應器的相機鏡頭、能同步使用前後相機的雙鏡頭模式、 Ozo Audio 360 度全方位音效。 

Nokia 8 搭載 Google 最新手機運作系統 Android O 。 HMD 表示手機將為「純 Android 系統」,意味該公司並未如許多製造業者一樣修改軟體。 HMD Global 總裁 Florian Seiche 在新機發行前接受《CNBC》專訪表示,「我們認為,以 Nokia 品牌結合產業優秀的表現,及身歷其境式的與創新的消費體驗,能立即在高端消費市場打響名號。」

今年 2 月份曾推出 Nokia 6
HMD 今年 2 月份曾推出 Nokia 6 。(AFP)

HMD 去年由 Nokia 前高層創立,買下 Nokia 品牌智財權,也與富士康 (Foxconn) 合作製作智慧型裝置。該公司過去 8 個月,已推出 8 種裝置,包括 5 款功能手機及 3 款智慧型手機,如果 HMD 計畫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立足名號,那麼 Nokia 8 的銷售就甚為關鍵。

研究機構 IHS 手機部門主管 Ian Fogg 指出,「要再次建立 Nokia 品牌在手機市場的地位, HMD Global 需要一個成功的 Nokia 旗艦智慧手機。因為 Nokia 品牌總被認為是創新的,而且具有高品質。」

Android 智慧手機市場的競爭愈來愈激烈,不僅有市佔強勁的三星手機,中國製造商如華為和 Oppo 也是急起直追。 HMD 得透過獨特功能或特色,與其他手機區別,特別是在三星與蘋果都將推出新機之際。

Nokia
HMD 計畫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立足名號,也因此 Nokia 8 的銷售甚為關鍵。(AFP)

不過 Florian Seiche 向《CNBC》透露,新機不會在美國或中國發行。該公司表示其將在這些手機銷售價格平均較高國家發行這些國家包含西歐核心市場、中東地區與亞洲。 HMD 曾於中國透過電商巨頭京東發行 Nokia 6 , Seiche 還表示市場反應「超出我們預期」。不過最新 Nokia 8 卻不會在中國販售,該公司表示目前仍在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市場建構特殊的商業策略,並將為當地消費者「量身打造」特殊的智慧型裝置。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品牌androidnokiahmdAFP三星蘋果手機智慧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