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英國求職者新年換新工作主因:不滿意糟糕的管理

英國求職者新年換新工作主因:不滿意糟糕的管理

2018/01/03 11:26 鉅亨網新聞中心

FX168 財經 2 日報導, 近日公布的調查數據表明,目前英國就業市場表現良好,失業率正處於 42 年低位,而英國就業市場傳統的「新年找新工作」情緒今年有所緩解,不過平均約每 2 人就有一人計劃換工作,該份調查顯示,對老板不滿意成為英國人尋找新工作的最大原因。

報導指出,依據 Investors in People(IIP)的研究顯示,2018 年有 47% 的被調查者計劃換工作,這一比例比去年同期低 12%。在考慮換工作的被調查者中,18% 正在積極找工作,2017 年年初時這一比例為 25%。 該調查還顯示,僅 1/4 的被調查者聲稱對目前雇傭狀況不滿,比 2016 年的 1/3 顯著下降。

在尋求新工作的人中 49% 受訪者指出,主要原因是糟糕的管理,而這比前一年提升了 7%。薪資問題則是位居第二,有 40% 的被調查者提及了這一原因。39% 的員工選擇了自我價值被低估作為對現有工作不滿的原因。

IIP 發現,一些措施可以快速的改善員工的情緒。44% 的被調查者稱小幅的薪資增長可以提升他們工作的幸福感。另外還有 10% 表示,管理者花時間來感謝他們所做的工作可以提升他們的幸福感和滿足感。 當被調查的 1000 人被問及英國退歐決定會如何影響他們的工作時,23% 稱其有負面影響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英國脫歐失業率新年求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