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川普連任危機?巨石強森、歐普拉想選總統 還邀這位影帝入閣

川普連任危機?巨石強森、歐普拉想選總統 還邀這位影帝入閣

2018/01/10 14:21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連任危機?巨石強森、歐普拉想選總統 還邀這位影帝入閣

▲巨石強森、歐普拉都想選總統。(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美國著名主持人歐普拉在金球獎上鏗鏘有力的演說,讓眾星紛紛拱她角逐2020年美國總統,甚至連內閣人選都幫她想好了!事實上不只歐普拉,繼川普以素人身分當選美國總統後,引起全美反川普人士的抗議潮,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確實有意參選美國總統,不過礙於拍攝行程滿檔,可能要到2024年才能參選。

 

▲梅莉史翠普建議湯姆漢克斯入閣。(圖/翻攝自CNN)

 

美國著名主持人歐普拉最近被拱出馬選總統,而且連內閣人選都有人幫她想好。梅姨梅莉史翠普,昨日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開玩笑建議湯姆漢克斯搭配歐普拉競選:「有人提到湯姆漢克斯,他看起來也已經準備好了」、「這樣的組合看來很不錯…讓好萊塢名人包辦(內閣)感覺很不錯,讓巨石強森當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哈里遜福特當國防部長。」

 

▲梅莉史翠普建議巨石強森當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圖/翻攝自CNN)

 

▲梅莉史翠普建議哈里遜福特當國防部長。(圖/翻攝自CNN)

 

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如果脫口秀女王歐普拉2020年參選總統,他會擊敗她,不過他不認為她會參選。

 

無獨有偶,《華盛頓郵報》社論去年以斗大標題寫著「強森想選總統,贏面還挺大的呢」,分析強森當前的名聲與支持真的有可能贏得一場選舉。也有外媒指出,巨石強森100%在考慮投入總統大選,因為他對國家非常忠誠,並且深深關心美國國民。但他在2018年會持續發展影劇事業,2019和2020年也都有拍攝行程,一直到2021年才會結束。所以就現實層面來說,只能在2024年參選,代表他將無法趕上2020年川普競選連任時與之互別苗頭。

 

▲巨石強森表態參選美國總統。(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巨石強森則表示,雖然缺乏政治經驗,但目前的政治氛圍和分裂的國家,讓他開始思考要投身政治事業。甚至搞笑的說,共同演出《野蠻遊戲》的美國影星凱文哈特,可以來當他的弄臣!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