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胖達人炒股案判決定讞!小S老公無罪 這三人緩刑

胖達人炒股案判決定讞!小S老公無罪 這三人緩刑

2018/01/11 17:08 東森財經新聞
胖達人炒股案判決定讞!小S老公無罪 這三人緩刑

▲藝人小s與老公的合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捲入的胖達人內線交易案,高院認定沒有證據證明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涉及內線交易,將他判決無罪,因未上訴而判決確定;小S公公許慶祥,則遭高院判刑1年10月、緩刑4年,緩刑期間須接受20小時法治教育,檢不服提上訴,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許慶祥依違反《證交法》被判刑1年10月,緩刑4年,基因國際前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妻則各判1年8月、1年6月徒刑,均緩刑3年,3人均需須接受法治教育。至於一、二審都獲判無罪的許雅鈞,因檢方未上訴,因此已無罪確定,全案定讞。

 其中前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部分,因考量他們犯後主動向社會公益團體捐款贖罪,高院判刑1年8月、1年6月,緩刑宣告3年,接受法治教育12小時。但徐洵平夫妻與檢方雙方都不服判決提上訴,都遭最高法院駁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得知老公獲判無罪確定,小S表示:「不回應,謝謝。」許雅鈞則回應:「謝謝,希望大家在2018年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胖達人小s老公炒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