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不是抄襲?家樂福DM激似IKEA!小編嗆:好設計就是要致敬

不是抄襲?家樂福DM激似IKEA!小編嗆:好設計就是要致敬

2018/01/19 13:24 東森財經新聞
不是抄襲?家樂福DM激似IKEA!小編嗆:好設計就是要致敬

▲家樂福DM激似IKEA。(圖/翻攝自家樂福、IKEA臉書)

 

日前家樂福臉書粉專貼出一張DM照,和瑞典家具公司IKEA的2018型錄封面,相似度幾乎高達100%,讓網友紛紛質疑是否有抄襲之嫌?沒想到家樂福小編竟回應,「好設計就是要致敬!歡迎IKEA致敬家樂福」讓網友不禁在臉書上抨擊:「是不是搞錯什麼事情?」

 

▲13日家樂福貼出的DM激似IKEA,16日再貼出上圖消毒。(圖/翻攝自家樂福臉書)

 

家樂福台灣官方粉絲團13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DM,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討論的不是商品本身,而是集中在DM設計實在和IKEA太像了!清晰可見,照片無論是字體或是版面配置都和IKEA十分雷同,甚至批評家樂福,沒想到家樂福小編竟不以為意接連回應了,「不不不,我們是IDEA,激發你的居家布置靈感~」、「好設計就是要致敬!歡迎IKEA致敬家樂福」。

 

▲家樂福小編回應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家樂福臉書)

 

小編此番回應讓網友超傻眼,紛紛留言,「超傻眼,這已經有錯在先了還硬拗,而且宜家的設計美學跟你們完全不同檔次的,你們抄人家的已經讓人笑瘋了,還要人家跟你們致敬,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事情。」、「這樣的抄襲已經夠囧了,還遇到豬隊友小編,這是很嚴重的公關危機,您們的公關應該出來處理了。」、「家樂福小編的回應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IKEA型錄走北歐簡潔風。(圖/翻攝自IKEA臉書)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家樂福IKEADM抄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