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國民老公」明道當老闆!獨門秘香月銷2億 撒千萬年終犒賞員工

「國民老公」明道當老闆!獨門秘香月銷2億 撒千萬年終犒賞員工

2018/01/22 09:39 東森財經新聞
「國民老公」明道當老闆!獨門秘香月銷2億 撒千萬年終犒賞員工

▲明道親自調配香氛味道(圖/取自明道微博

愈接近過年時節,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年終獎金有多少,現傳出藝人明道發出500萬的年終獎金犒賞員工,並且還計畫帶著員工到英、法員工旅遊半個月,有此可看出明星老闆有多闊氣,發起獎金絲毫不手軟。

 

明道近年轉戰中國戲劇圈有成,年收入早破1億元人民幣(約4.6億元台幣),去年11月時更跨界創業賣起香氛髮用保養產品,產品雖短短只在大陸上架一個多月,銷售量就超過30萬瓶、營收更創下破2億的佳績。而明道不僅賺的多出手也相當大方,不僅傳出過年將帶全體20位員工赴歐洲旅遊,吃、住、機票全包,還包含零用金,更將吃遍當地的米其林餐廳,預計犒賞員工總預算就逼近千萬元。

 

藝人明道表示:「大家今年都很辛苦,破億好成績是我們大家一起拚出來的,這些獎金及獎勵都是他們應得的,期許明年我們繼續一起拚出下個破億。」明道投入的香氛髮品,目前僅有實體和經銷商代理,3月底才會開始網路通路,目前成績就如此亮眼,據報導了解,有的粉絲還深入成為髮品公司員工,直接成為經銷商,還有粉絲的媽媽也被影響一起開展代理產品的事業,母女兩代都出錢出力支持。

 

▲明道親自至實驗室學習如何調配香氛(圖/取自明道微博

 

而明道之所以投入香氛產品的原因在於,他曾因製作兼主持的節目《跟著明道趣旅行》赴法國出外景,被香水之都格拉斯小鎮所吸引,開啟他對香味的創意,經友人介紹和品牌合作,他不但親自到實驗室調配香氛,也邀請調香大師一同參與,終於調配出獨一無二的明道味道,而帶有此香味的產品,更在推出上市後,就被民眾瘋狂搶購。明道則笑稱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很希望可以路上遇到擁有明道味道的你和妳。」

 

明道近來事業運旺盛,不僅是個大方的好老闆,更多了一個「國民老公」的新稱號,原因為他日前曾上大陸真人秀節目《萌仔萌萌宅》擔任嘉賓,展現出既能带孩子、又能做鞦韆、改賽車技能,網友大讚「這才是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型老公」,纷纷把明道列為理想對象的標準,還讓許多男人都抱怨:「明道把老公的標準拉高了。」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明道創業香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