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大摩:美國面臨貿易風險 5大避險方式報你知

大摩:美國面臨貿易風險 5大避險方式報你知

2018/01/23 12:52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大摩 (Morgan Stanley) 的策略師指出,美國正面臨貿易風險,投資者應該做好避險準備,建議賣空墨西哥比索或加元,以及買入較不依賴國外營收的產業個股,賣出供應鏈有風險的個股。

美國與加拿大及墨西哥的北美自由貿易協議 (NAFTA) 尚未談妥,與中國的貿易關係亦存在衝突,同時美國在 23 日宣布,基於保護主義,將針對太陽能面板徵收 30% 的關稅,種種政策顯示,貿易風險正存在於美國市場。

大摩策略師 Michael Zezas 認為,在美國推動保護主義後,待觀察其他國家的反應,他指出 3 種可能的情景:分別是維持現狀、暫時的貿易糾紛或是推動保護主義推動。

大摩建議,若投資者想避開貿易風險,可進行下列 5 項操作:

  • 買多日元兌韓元,以進行避險
  • 今年持續賣空墨西哥比索和加元
  • 看好防禦性股票(如衛生保健、房地產投資信託、電信和公用事業)
  • 買入不依賴國外營收的產業(如工業與材料)
  • 賣出供應鏈受到美國關稅實施影響的個股 (如服裝、汽車、通訊設備、零售業、半導體、太陽能和科技硬體)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