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不甘35年心血成泡影 鍋具女王菲姐緊咬舊愛討10億股利

不甘35年心血成泡影 鍋具女王菲姐緊咬舊愛討10億股利

2018/01/24 10:27 東森財經新聞
不甘35年心血成泡影 鍋具女王菲姐緊咬舊愛討10億股利

▲「鍋具女王」菲姐(圖/取自菲姐臉書粉絲團

「鍋具女王」菲姐近來不僅跟上潮流開直播,還重返螢光幕做菜賣鍋,然而,她笑臉迎人的背後,卻因舊愛丁洋機「賴帳」,身心飽受折磨!據媒體報導,菲姐為爭取約超過10億台幣的股利,多次和舊愛丁洋機槓上,場面一度火爆。

 

根據媒體調查報導,丁洋機控告菲姐需要返還40萬股權的官司,雖然菲姐拿到勝訴定讞的判決,不過經歷半年多來卻一毛錢都沒拿到。另外,訟訴期間,丁洋機仍然持續使用菲姐肖像、食譜,並且賣鍋賺錢,菲姐因此提出告訴並求償台幣10億元。對此,丁的潘姓祕書表示:丁願意遵守法院判決,但任何股東都無法隨時登門要求分配股利;而對於菲姐的「菲姐生活美學館」還涉嫌侵權一事,丁洋機念及舊情,暫不提告。

 

▲「鍋具女王」菲姐近日跟上潮流開直播教做菜。(圖/取自菲姐臉書粉絲團

 

不過,菲姐和丁洋機的情史過去就曾在媒體版面上鬧得沸沸揚揚。當時,菲姐曾哭訴:「二十四歲結婚後又結識丁洋機,兩人相約各自離婚重組家庭,她在三十歲離婚,但丁洋機始終不願離婚娶她,因此婚姻問題屢屢發生家暴」還控訴丁洋機:「長期被他欺騙要結婚,她為求名份想要子嗣,但丁男都以拼事業為由要她墮胎,前後七次,她更自爆:「我曾在墮胎後三天,因為要參加百貨公司周年慶就去賣鍋子。」

 

過去兩人還曾合作成立「冠」公司,和丁洋機在一起的前十三年,一同代理義大利鍋具「樂鍋」獲利不錯,但她月薪才四萬元,疑似帳目不清,且從未獲分紅。製作電視節目後,他僅每月給她三十萬元製作費,當時她便聲請法院指派會計師擔任檢查人查帳獲准。然而丁男卻以忙碌、心臟病發等理由不配合,說已指示秘書處理查帳,但丁男卻未將帳冊交給秘書,於2015年時,台北地院認為丁男無故不配合,已違反《公司法》,裁罰丁男五萬元罰鍰。由此可見,雙方的關係早已是「剪不斷,理還亂」了。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鍋具女王舊愛菲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