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沙烏地阿拉伯自貪污嫌犯身上 收繳回1070億美元

沙烏地阿拉伯自貪污嫌犯身上 收繳回1070億美元

2018/01/30 22:4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NMoney 分析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說已自打貪所逮捕犯嫌的身上,收回了逾 4000 億里亞爾 (1070 億美元)。

沙國檢察長 Al Mojeb 在週二發布的聲明中說,在同意支付和解金之後,大多在押嫌犯已獲得釋放。和解金包含各種資產,如不動產,商業實體,證券,現金與其他資產。

政府當局於 11 月 4 日開始了這項調查行動,並逮捕了數百名貴族,政府官員及著名企業家,現在案件已漸結束。在遭逮捕期間,許多人係囚禁在利雅德麗思卡爾頓酒店。

Al Mojeb 說,總計有 381 人遭到傳喚。部份人被請回,因為官員無法提供足夠證據,支持對他們的貪污指控。其他人在認罪並與政府達成和解後,亦獲得釋放。

該檢察長說,有 56 人仍在押。

身份最高犯嫌之一的億萬富翁 Alwaleed bin Talal 已於上週六獲釋。他的獲釋條件仍不明朗,沙國信息部說,不願對他的情況發表談話。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