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八樓拉椅子三樓聽得到」豪宅住戶反對電競隊入住成定局

「八樓拉椅子三樓聽得到」豪宅住戶反對電競隊入住成定局

2018/01/31 11:29 東森財經新聞
「八樓拉椅子三樓聽得到」豪宅住戶反對電競隊入住成定局

▲香港電子競技公司HKA在「華固奧之松」租屋遭阻擋入住。(圖/截自Google地圖)

 

香港電子競技公司HKA在南港豪宅社區「華固奧之松」租屋,以方便選手住宿、管理,卻遭管委會阻擋入住!管委會聲稱「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的社會渣滓」,將影響房價。27日雙方進行協商,住戶以46票反對、15票同意的投票結果,再次反對入住。社區住戶的質疑也引來多數網友批「八樓拉椅子三樓聽得到這房子隔音到底是有多爛?」

 

HKA在台幫戰隊選手尋找宿舍,與「華固奧之松」社區一名屋主簽約後,才發現無法入住,社區管委會上週甚至發布公告,指出「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廈治安轉壞的社會渣滓,他們搬入我們社區會影響樓價。」強力阻擋選手入住。

 

HKA昨(30)日在粉絲團PO出協調會現場影片,其中有住戶認為選手半夜12點才下班,返家聲響會吵到隔天8點要上班的住戶,因為「8樓人家拖個椅子,我們3樓就聽得到」,批這8到10名選手如果講個晚安、每個人晚上用2次免治馬桶,樓下住戶都不用睡覺了!但根據房屋交易平台介紹,該建案卻是「1218坪基地面積、本案施工法講究,樓地板厚度達18公分,並規劃單層排通風、垃圾冷藏等貼心設施」。

 

▲電競隊管理層與住戶開協調會。(圖/翻攝Hong Kong Attitude 香港態度 - HKA臉書粉絲專頁

▲住戶提出電競隊入住仍有噪音的問題。(圖/翻攝Hong Kong Attitude 香港態度 - HKA臉書粉絲專頁

▲住戶提出電競隊入住仍有噪音的問題。(圖/翻攝Hong Kong Attitude 香港態度 - HKA臉書粉絲專頁

 

居民的質疑引來許多網友狠批,紛紛留言道「八樓拉椅子三樓聽得到這房子隔音到底是有多爛」、「這種隔音爛爆的大樓社區住戶也自以為豪宅」、「說個晚安就會擾民,神理由」、「來朝聖順風耳」、「我真的不懂,投票可以讓人的居住權喪失」。

 

HKA在粉絲團表示,27日下午偕同律師出席進行協商,雙方皆展現誠意,但最後15張同意票仍不敵42張反對票,對此結果他們無奈表示遺憾,將走法律途徑爭取權益,另外住戶對電競選手「吸毒」、「社會渣滓」、「打架鬧事」等評論,經雙方溝通後,也已經釐清彼此的誤會。

 

HKA戰隊臉書聲明全文:
 

1/27下午,本公司代表偕同律師出席華固奧之松區分所有權人會議,針對近日的宿舍問題做最後一次協商。在是次會議當中,雙方皆展現誠意,希望能盡速解決問題,還給選手們舒適的居住環境。然而在最終的投票結果中,區權會仍以42票反對(影片內為46票)與15票同意的票數,反對我方入住。針對投票的結果,我們只能無奈表示遺憾,後續我們也會以法律途徑,爭取我方應有的權利。

這幾天以來因為宿舍的問題,造成粉絲們的擔心及選手的困擾,我們深感抱歉。各戰隊領隊也在這裡保證,會盡速安排選手到新的宿舍,維護選手們的權益,將傷害降到最低。

另外,針對華固奧之松住戶對電競選手「吸毒」、「社會渣滓」、「打架鬧事」等評論,經雙方理性溝通之後,已釐清彼此的誤會。也請外界與媒體不要再過度解讀。謝謝各位的關心。

 

▼電競隊管理層與住戶協調會現場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電競豪宅選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