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中油桃園廠氣爆意外 經長:責成國營會調查、報告2/6出爐

中油桃園廠氣爆意外 經長:責成國營會調查、報告2/6出爐

2018/01/31 18:08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油桃園廠氣爆意外 經長:責成國營會調查、報告2/6出爐

中油桃園煉油廠在 29 日發生氣爆失火意外,引發地方民眾不安,更傳出對董事長戴謙專業的質疑,經濟部長沈榮津今 (31) 日指出,已責成國營會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在昨 (30) 日已經去現場看了,相關報告大約 1 星期左右,預計 2/6 會出來;他同時表示,工安意外跟董事長專業沒什麼關係。

沈榮津今日出席台灣儲能系統產業推動聯盟成立大會,會前受訪指出,中油桃園廠的工安事件,應該是煉油廠定位層級,是在執行大修計畫時 SOP 的落實度問題,未來將請中油各廠大修時落實 SOP,從這次的事件學習教訓且進行檢討。

沈榮津說,針對中油的工安問題,會請國營會檢討,找出問題後再看如何改善;至於外傳日前中油董事長戴謙到高雄上課,遭質疑專業不足一事,沈榮津則是表示,中油工安事件應該跟董事長專業沒什麼關係。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經濟部沈榮津中油工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