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全球知名衝浪品牌Quiksilver母公司執行長法國出海失蹤

全球知名衝浪品牌Quiksilver母公司執行長法國出海失蹤

2018/01/31 18:41 鉅亨網新聞中心
全球知名衝浪品牌Quiksilver母公司執行長法國出海失蹤

全球知名衝浪與滑板運動服飾品牌 Quiksilver 母公司 Boardriders 執行長 Pierre Agnes 周二上午出海航行後失蹤,所乘坐的遊艇已在法國西南部的 Hossegor 海灘被發現,目前法國派出海岸警衛隊仍在搜救中。  

54 歲的 Agnes 周二上午出海航行後,曾發訊息給港口, 由於出現大霧,預計會延遲登陸,但隨後卻不知所蹤,法國警方僅在 Hossegor 附近的海灘發現他的空船。

美國運動服裝公司 Boardriders 旗下有 Quiksilver、Roxy 及 DC Shoes 等運動服裝及運動鞋品牌。

該公司週二發表聲明,Boardriders 集團和整個衝浪世界都受到這個消息的嚴重打擊.,公司正在全力和當地政府就搜救工作進行合作,並支持 Pierre 的家人。

Agnes 入行近 30 年前,最近負責一項交易,將 Quiksilver 和運動服裝銷售商 Billabong 合併為 Boardriders 集團旗下。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法國運動服裝quiksilverboardridersagne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