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梅伊拚經濟 攜手京東未來3年賣20億英鎊英國貨

梅伊拚經濟 攜手京東未來3年賣20億英鎊英國貨

2018/02/01 18:53 鉅亨網新聞中心

香港 01 經濟今 (2) 日報導,英國首相梅伊今 (1) 日與京東 (JD-US) 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會晤。京東集團與英國國際貿易部(DIT)簽署諒解備忘錄,將幫助英國企業透過京東平台進入中國市場,未來 2 到 3 年京東將在中國銷售價值 20 億英鎊﹙約 220 億港元﹚的英國商品。

京東股價

報導指出,目前,京東在售的英國商品超過 9 萬個種類,而過去兩年間來自英國的品牌和種類數量仍在以 100% 的速度增長。2017 年,英國商品在京東平台的銷售金額同比增長近 100%,其中家居家紡和家具的銷售增幅最快,銷售金額分別達到 2016 年同期的 23.5 倍和 11.8 倍。

從整體銷售數據的分析來看,來自英國的母嬰用品、家用電器、禮品箱包、廚具以及美妝個護等品類成為最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的產品。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梅伊中國英國京東電商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