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澎恰恰搶寂寞商機投資「個人KTV」 一首歌30元半年回本

澎恰恰搶寂寞商機投資「個人KTV」 一首歌30元半年回本

2018/02/02 11:42 東森財經新聞
澎恰恰搶寂寞商機投資「個人KTV」 一首歌30元半年回本

▲藝人澎恰恰看準商機投資「個人KTV」。(圖/迷歌MeGo 迷你KTV臉書專頁

 

近來「一人經濟」崛起形成現代社會消費主流型態,零碎時間也成為賺錢的商機,中國大陸火紅的「個人KTV」商機熱潮,從去年就延燒出現在台中,再來以「電話亭KTV」形式引進台北。現在連藝人澎恰恰也看準商機前來投資,搶攻市場。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藝人澎恰恰表示,因自己熱愛唱歌,和朋友一起投資擴大市場,目前設定是一千台的機器,希望將來能夠擴大到全台灣有三千台以上。澎恰恰這回當起股東,跨足到個人KTV事業,全台設點,就是看準寂寞商機。

 

▲(圖/迷歌MeGo 迷你KTV臉書專頁

 

不怕別人搶麥,戴上耳機一個人就能HOLD住全場,情境如同在KTV包廂唱歌!而個人KTV也能揪朋友來歡唱,最多可塞至四人。

 

▲(圖/迷歌MeGo 迷你KTV臉書專頁

業者引進個人KTV,一首歌30元,而這一台陳設不到一坪大的個人KTV,成本約21.8萬,每個月歌單更新1.8萬元,裡面設備包含一台螢幕、二支麥克風及二張高腳椅,唱一首歌30元,完全不需人力看管成本,營業時間依投放地點營業時間為主,基本可以24H營業。業者估計半年就會回本,目前已經有500名加盟者躍躍欲試。

 

共享經濟、移動商機正夯,從中國引進來台的個人KTV,從台中到台北信義區,現在西門町以及台北車站前,也一家接著一家開,蓬勃出現,成為繼娃娃機後的下一波潮流。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澎恰恰個人KTV商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