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他從東京飛回台灣…見地勤在登機證上暖心留言!

他從東京飛回台灣…見地勤在登機證上暖心留言!

2018/02/09 10:53 東森財經新聞
他從東京飛回台灣…見地勤在登機證上暖心留言!

▲一名網友從東京飛回台灣時,登機證上竟被日本地勤人員寫著:「加油!」、「Take care」等字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蓮近海6日深夜發生規模6.0的強震,造成多地災情嚴重,恐怖震災也登上國外許多媒體,更是成為日本推特熱門話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推文盼給予台灣援助,為台灣加油。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從日本東京搭機回台時,地勤人員一個貼心舉動,讓他感到相當暖心,也惹哭了其他網友。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私訊「爆料公社」粉絲頁表示,自己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灣時,在虎航的櫃台辦妥手續後,發現日本地勤人員在他的登機證上寫著:「加油!」、「take care!」的字句,顯然就是為了台灣這次的花蓮震災加油打氣,讓他當下感到相當溫暖又窩心。

 

文章一出,其他網友們也大呼感動,「日本311台灣出援手,台灣有難,日本人至今永遠都不忘報恩」、「說是報我們311大地震的恩,但都過這麼久了還這麼暖」、「感謝日本,台灣加油」、「我在場一定噴淚」、「天啊,我如果看到一定立馬噴淚…」、「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感動」、「日本人真的好懂得感恩」、「眼睛馬上熱熱的」。

 

花蓮強震搶救不間斷,日本搜救隊本次更是出借高階生命探測儀,目前正在透過該探測儀確認大樓內偵測的動作,是否還有任何的生命跡象,目前生命探測儀也撤離現場,由人力進入全力搜救。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花蓮地震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