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男砸60萬買新車就有望「告別單身」?網友告訴他殘酷真相

男砸60萬買新車就有望「告別單身」?網友告訴他殘酷真相

2018/02/23 10:51 東森財經新聞
男砸60萬買新車就有望「告別單身」?網友告訴他殘酷真相

▲買新車會增加把妹成功率?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取自pixabay)

 

有了新車就能順利「脫魯」嗎?近日有一名單身多年的32歲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打算砸下60萬元晉升有車階級,買台國產新車希望能夠提升自己的把妹成功率,結果卻遭到網友一面倒反對,強調「臉才是重點!」

 

一名32歲男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已經單身許多年,外貌條件雖然沒很好,但身高180公分也一直有在健身,住在台北並累積了不少存款,「希望明年能找到一個互相取暖的對象」。他表示,之前因為覺得養車所費不貲,加上折舊和停車費每年得花上不少,一直沒有買車,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不想繼續單身下去,才會想買新車,看能不能增加追求異性成功的機會。

 

▲(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焦慮認為這年紀繼續當王老五下去也不是辦法,打算先買台平價國產新車試試,價位約在60到70萬之間,好處是折舊費用低、好保養,認為女生比較不會在意車子的廠牌。當然,有車後約妹出去玩會方便很多,於是決定問問眾女孩意見,「想請問買台新車後,順利交到女朋友的機率就會大幅提升嗎?」

 

▲(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言,有車與否根本不是交女友的關鍵,「你職業是醫生的話用走路的也有女友」、「工具人的機率會大幅提升」、「不會,會轉職車伕」、「先花錢去整理臉蛋拿門票再說」、「32歲你會被評價的不是車子」、「一年多前買6x萬新車,今年過年還是在看d槽」、「不會,我一上大學就開雙B現在還是沒女友」、「車子只是加分,其他條件要先到啊!」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新車單身有車階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