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和連續殺人一樣可惡!川普:毒販都該判死刑

和連續殺人一樣可惡!川普:毒販都該判死刑

2018/02/26 17:06 鉅亨網林信男

CNBC 引述新聞網站 Axios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主張,所有毒販皆應判處死刑。

不具名消息來源對 Axios 表示,川普認為,銷售毒品和連續殺人一樣可惡,他樂見這些人接受法律制裁。

報導稱,川普坦言,「毒販一律判死」的法律,不可能通過,但站在國家元首的立場,他支持對販毒者,施以嚴刑峻法,未來只要販運 2 公克的「芬太尼」(fentanyl),就準備蹲至少 5 年苦窯。

目前,販運 40 公克芬太尼者,會被判至少 5 年刑期。

據悉,川普私下常言,政府必須讓毒販心生恐懼,「為什麼中國、菲律賓沒有毒品問題,因為政府把他們 (毒販) 宰了。」

川普的主張,顯然與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一致。

這名備受爭議的國家領導人,賦予警方處決毒販的權力;杜特帝之前甚至爆料,自己曾親手了結毒販;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人權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Axios 報導也提到,川普政府有意效法新加坡,強化校園反毒教育。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