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俄羅斯有兩千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下 普丁:無法接受

俄羅斯有兩千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下 普丁:無法接受

2018/03/01 21:22 鉅亨網林信男

俄羅斯總統普丁 (Vladimir Putin) 週四 (1 日) 於國情咨文演說中表示,俄國面臨許多挑戰,目前仍有逾 2,000 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下,「我無法接受」。

根據 CNBC 報導,普丁指出,俄羅斯正處於歷史轉捩點,但也存在許多問題,「首要之務,是保護我國人民,並改善其生活品質。」

普丁認為,俄羅斯的就業體系必須更新,應創造現代化的高薪職務,並維持長期所得成長。

他強調,新的挑戰即將到來,包括科技變革,以及地方政府、司法部門的強化,「我們要廣納新想法與建言」。

普丁承諾,未來 6 年預計支出 3.4 兆盧布 (約合 600.7 億美元),促進人口成長;把 5% 的國內生產毛額 (GDP),用於醫療保健;另將投入 11 兆盧布 (約合 1,943.2 億美元),優化道路等基礎建設。

普丁稱,俄羅斯的目標,是擠進世界前 5 大經濟體,並在未來 10 年內,將人均 GDP 提升 1.5%。

普丁也透露,俄國擁有一系列新型武器,其中包括「可射至世界上任一地點」的導彈。

普丁稱,俄羅斯軍隊持續優化武裝,配備現代化武器,「不應輕忽國家安全」。

這是普丁在 3 月 18 日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場公開演講,外界預期,普丁將輕鬆勝選,順利連任。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