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壯哉 與總統切割 提勒森說:川普總統的話 是他個人的意見

壯哉 與總統切割 提勒森說:川普總統的話 是他個人的意見

2017/08/29 16:1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於週日接受 Fox 新聞台訪問時說,白宮對本月稍早在維吉尼亞州 Charlottesville 地區舉行的白人至上主義者的集會,所做出的各種反應,遭到了國際人士的批評,但美國仍將致力於追求自由,並公平對待全世界每一個人。

「我不相信有人會懷疑美國人的價值,或美國政府的承諾,或政府各機構會增進那些價值並保衛那些價值,」提勒森說。

當被問到川普總統的價值觀時,提勒森說「總統的話是他個人的意見。」

川普對這次的集會及其後的動亂,做出了幾次反應。該動亂導致一名抗議白人至上主義者的女士死亡。

川普先指出,白人至上主義者與反對派的抗議者,双方都應為動亂負責。他隨後又發表談話,拒絕種族歧視,偏執己見,還譴責某些參與抗議的團體移走了聯盟國紀念碑的行徑。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