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分析師:北韓的緊張 依舊獲得抑制

分析師:北韓的緊張 依舊獲得抑制

2017/08/30 13:3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設於東京的野村集團說,儘管北韓週一發射飛彈,飛越了日本,但預期這個流氓國家的緊張依舊獲得控制。

野村分析團隊在週二發布的報告中說:「我們認為今日的挑釁行為,符合朝鮮半島的基本情況,緊張將會持續一段時間,但仍將獲得抑制。」

該分析團隊引用了 Alavan 企業顧問公司分析師紐頓 (Alastair Newton) 於上週五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朝鮮半島爆發戰爭的可能性,降到了約 35%,原先接近 50%。

雖然紐頓說,該可能性幾乎必然會震盪,但野村所列出的美國可能採取軍事行動的三項警訊,今年均未發生。

這三項訊號分別是:1. 美國政府對身處南韓的美國公民發布撤僑令。2. 美軍於接近朝鮮半島地區進行大規模集結,類似 1994 年。3. 美國戰備狀態由第四級提升至第三級。

北韓時間週二清晨,北韓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飛行了約 2700 公里。日本首相安倍說,這枚飛彈是對日本史無前例的重大威脅。川普總統週二說「所有可選擇的方案,都列在枱面上。」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