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傳賴清德下周組閣 府方駁斥:別做穿鑿赴會的臆測

傳賴清德下周組閣 府方駁斥:別做穿鑿赴會的臆測

2017/08/31 11:22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傳賴清德下周組閣 府方駁斥:別做穿鑿赴會的臆測

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於今 (31) 日凌晨剛獲立院臨時會通過,媒體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最快下周北上組閣,接續行政院長林全的政治任務,總統府上午駁斥此傳言,表示團隊沒有這樣的計畫,沒必要也沒意義做穿鑿赴會的臆測與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說,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計畫或消息。

總統府表示,立院臨時會剛通過前瞻基礎建設預算,目前行政院團隊也要加緊腳步,全力衝刺各項建設的進行,指出媒體對於賴清德北上組閣的傳言,是穿鑿赴會的臆測與報導,既沒有意義、也不必要。

徐國勇則說,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計劃或消息,明 (1) 日財政部會對外說明稅改案,政務持續推動中。

平面媒體今天報導,賴清德最快下周將北上組閣,首要之務是解決一例一休修法、改革環評機制,以及穩定電力供應與分散電網,除了強化企業投資的信心外,也挽回總統蔡英文的民調。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行政院內閣賴清德林全前瞻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