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直擊東京巨蛋滿場球迷 陽岱鋼商品超熱銷

直擊東京巨蛋滿場球迷 陽岱鋼商品超熱銷

2017/08/31 20:59
直擊東京巨蛋滿場球迷 陽岱鋼商品超熱銷

不少人都體驗過棒球場內的熱血氣氛,而日本對於棒球,更是相當著迷,這一次我們也帶大家,到東京巨蛋,感受滿場球迷的歡呼聲。

而東京巨蛋,就是日本第一座的室內棒球場,這次我們也帶大家到現場,感受滿場球迷的超嗨歡呼聲。即使是平日晚間,場外也擠滿準備入場的球迷。陽岱鋼的魅力更是無遠弗屆,不只迷倒櫻花妹,更有台灣粉絲特地前來一睹風采。紅衫軍來襲,此場巨人對上的廣島鯉魚隊,不僅是2016年中央聯盟冠軍,光是鯉魚球迷就可望創造278億日圓的經濟效果。

但其實日本職棒引人入勝另一個亮點在這兒,一個個揹著飲料桶,在場內來回穿梭的服務員,超高顏值也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平日爆滿的觀眾席,足以顯見日本國人對職棒的熱情。其實來到台灣同樣看得到如此場景,深耕台灣棒球28年的統一獅,一年光是球隊經營就得投注三億。

也終於在2015年中職四支球隊,營收破億上揚52%,看來不管是在台灣或是日本,棒球賦予的精神與商機都不容小覷。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