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雙手找錢遭客訴性騷擾 網推「找錢妙招」神示範!

雙手找錢遭客訴性騷擾 網推「找錢妙招」神示範!

2018/06/27 08:54 東森財經新聞

▲近日有網友推薦一項「找錢妙招」,搞笑示範如何找錢才不會遭控性騷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日有一名加油站員工幫一位女顧客加油,在找錢時以「雙手找錢」只為避免讓錢掉落,卻女騎士投訴性騷擾。工讀生喊冤並非故意,還把監視器PO上網受公評,卻可能因此丟了工作,引起熱議。有網友直呼太誇張,更有人為此推薦一項「找錢妙招」,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

 

▲加油站工讀生找錢,竟遭女顧客控性騷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有女顧客到加油站加油,怒控男員工找零錢時,雙手給她錢讓她覺得不舒服,客訴員工性騷擾,但這名男員工出面喊冤,說當時只是不想讓錢掉落,才托著對方的手,真的不是故意,還把監視器PO上網受公評,卻沒想到中油公司卻叫這名員工自動請辭,平息這次風波,讓他又氣又無奈。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鄒覺非表示,站長是認為事情沒有處理完之前,先請工讀生稍微休息幾天而已,並沒有要求他離職走人。中油透露是女客人投訴說,不希望在加油站再見到這位員工,因此員工怎麼調度內部還在討論,但是現在男員工已經決定請辭,只希望解開誤會還給他一個清白。

 

對此,有不少網有紛紛為他抱不平,更建議各式商店學學台灣郵局或是日本商店,以後要在櫃檯準備零錢盤,錢都放在上面,降低肢體碰觸機會。而其中一名網友推薦一項「找錢妙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就是拿著筷子夾起鈔票和零錢,來代替以雙手找錢的動作,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道「預防性騷擾,從筷子做起」、「應該用小鏟子找錢,零錢才不會灑出來」、「戴手套應該就可以了吧」、「要夾的好不容易耶」、「用丟的被嫌不禮貌,放櫃台被說話,貼心送到手,被說行為騷擾!」

 

▲網友搞笑示範如何找錢才不會遭控性騷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加油站找錢性騷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