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印鈔機S.H.E年吸金4億!「華研股后」Ella傳出走股價再跌7%

印鈔機S.H.E年吸金4億!「華研股后」Ella傳出走股價再跌7%

2018/07/12 10:36 東森財經新聞

女子天團S.H.E自2010年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日前卻驚傳成員之一的Ella要出走自立門戶,昨(11)日華研國際出面澄清,強調Ella與公司已合作17年,就像家人一樣,未來她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也不會解散,希望能打破外界疑慮。華研股價今再跌7%,暫收119.5元。

 

▲華研今日股價再下挫。(圖/翻攝自pchome股市)

 

華研主要業務為演藝經紀、演唱會舉辦、音樂授權等,是國內演藝經紀的龍頭公司之一,旗下有最知名的S.H.E、動力火車、林宥嘉等,但最受歡迎的就是S.H.E,包括演唱會、產品代言、實境秀等演出,占公司收入來源比重極高,因此Ella出走消息一出,昨日(11)華研以126.5元跌停板作收,下跌14元,市值蒸發6.6億元。

 

Ella去年生下兒子「勁寶」後,除了代言還獲邀出演《蒙面唱將猜猜猜》第2季;Selina除有10支代言,並主持大陸綜藝節目《好好吃飯吧》;Hebe身為代言寵兒,接下OPPO等11支代言,3姊妹堪稱億級印鈔機,推估去年共為華研賺進逾4億元台幣。

 

▲S.H.E3姊妹堪稱億級印鈔機,推估去年共為華研賺進逾4億元台幣。(圖/翻攝自S.H.E臉書粉專)

 

Ella3年前推出專輯《WHY NOT》時,曾讓華研股票連漲5天,獲封「華研股后」,當時她開玩笑說「大家以後買股票,記得要先看一下我的通告行程」,如今Ella出走消息曝光,也重創華研股價,昨開盤1小時內重創跌停,推算市值蒸發逾6.6億元台幣,可見Ella身為「華研股后」的威力。

 

▲Ella3年前推出專輯《WHY NOT》時,曾讓華研股票連漲5天,獲封「華研股后」。(圖/翻攝自S.H.E臉書粉專)

 

S.H.E今年9月將邁入成軍17周年,卻在日前爆出Ella將自立門戶的消息,她和老公賴斯翔創「勁樺娛樂」,等10月和華研國際合約到期後,將以「勁樺娛樂」名義和華研合作,據傳因Ella老公學商,發現華研對待藝人的條件不合理,因此興起出走念頭。

 

▲Ella和老公賴斯翔創「勁樺娛樂」,等10月和華研國際合約到期後,將以「勁樺娛樂」名義和華研合作。(圖/翻攝自S.H.E臉書粉專)

 

根據商工登記資料顯示,Ella與先生賴斯翔成立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核准設立日期為去年10月3日,公司代表人為賴斯翔,資本額為300萬元,昨日(11)賴斯翔也出面表示,以華研國際說法為依據;另有消息指出,Ella將於今年10月約滿,若Ella出走,S.H.E將可能面臨解散命運。

 

華研昨日(11)發表聲明:「S.H.E與華研唱片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就像華研的女兒和女婿,家人間的情感、默契與信任,是最堅强的力量。華研為S.H.E所做的規劃,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們團體和個人未來的持續發展與輝煌。S.H.E的每一步都是在繼續創造歷史,而今年的911就會有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華研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如同Ella先生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

 

 

女子天團「S.H.E」成軍將近17年,近年來各自單飛不解散,3人感情緊密就像一家人,但卻在昨日爆出Ella決定不再和老東家華研續約,改將經紀約交由老公賴斯翔全權處理,S.H.E.三人合體恐成絕響。消息一出,華研股價應聲下挫,開盤1小時內重創跌停,下跌至126.5元,創近4個月新低,推估市值蒸發約6.62億元台幣。

 

▲華研股價應聲下挫,開盤1小時內重創跌停,下跌至126.5元,創近4個月新低,推估市值蒸發約6.62億元台幣。(圖/翻攝自奇摩股市)

 

S.H.E 2001年出道,不同聲線的3人詮釋各種多元曲風,讓她們獲得巨大成功,成為家喻戶曉的女子團體,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不過2015年開始S.H.E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3人在不同領域各有發展,Selina在主持上頗有收穫,也發行個人專輯,Hebe推出個人專輯外,也嘗試音樂舞台劇,Ella則在大陸實境節目擔任評審,闖出另一片天。

 

根據《ETtoday》報導,想不到近日卻傳出Ella恐從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出走,事實上近年來老公「賴解孵」(賴斯翔)擔任Ella經紀人,時常陪伴在Ella身旁,因此傳出她想將事業全權交賴解孵處理,專心發展大陸事業,還想擔任電影導演。報導指出,這幾個月來傳聞不斷,近期Ella已下定決心要離開華研。

 

▼Ella近年在大陸擔任實境節目評審。(圖/翻攝自Ella臉書)


 

而打開S.H.E臉書粉專一看,最新一篇PO文竟然遠在去年12月,是16周年紀念卡帶《小時帶》的售後服務,至今超過半年沒有更新貼文,也令粉絲擔心傳聞是否會成真。不過對於Ella要出走,華研國際回應,「Ella 跟我們合作超過17年了,當然會繼續合作的。」

 

而根據《蘋果》報導,Ella預計10月合約結束後出走,並和老公組成公司「勁樺娛樂」,以此和華研合作,對此賴解孵回應,目前都不一定,近期Ella會放假,7月下旬才有公開活動,「等時間到了,Ella會出來跟大家說」。而如果Ella真的出走,S.H.E是否將面臨解散命運?賴解孵表示,她們感情很好,「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至於有沒有可能集體出走,他無法回答,只說「時間到的時候,大家跟華研會應該好好談吧」。

 

▼傳聞Ella想將演藝事業交由老公全權處理。(圖/翻攝自Ell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S.H.EElla出走華研股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