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上櫃公司中秋送「3條水晶肥皂」網嘆:30年前景氣不再

上櫃公司中秋送「3條水晶肥皂」網嘆:30年前景氣不再

2018/09/21 14:32 東森財經新聞
上櫃公司中秋送「3條水晶肥皂」網嘆:30年前景氣不再

▲有網友分享一間上櫃公司中秋贈送的禮品竟是三大條的「水晶肥皂」。(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許多公司除了禮金之外,還會送上應景的中秋禮品來體恤員工的辛勞,但卻有一間上櫃公司與眾不同,竟發給員工三大條的「水晶肥皂」,引起兩派網友議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離開做了8年的某家上櫃公司,不過還是有與同事聯絡,而近日前主管就傳照片與他分享今年公司的中秋禮盒。只見照片中,竟是三條家喻戶曉的「水晶肥皂」,讓他看傻了眼,直呼「幸好我覺悟了!」慶幸自己早已離職,還說「乾脆發3碗泡麵算了!」

 

而此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議論,不少網友傻眼認為「我小公司少就算了,你上櫃公司還這麼慘」、「中秋禮盒不都是吃的嗎?發香皂不如發現金$200元還比較安慰一點」、「這也敢拿出來送」,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商品還是相當實用,並無不妥,「不錯啦,可以省半年洗衣精的錢」、「這個超好用,重點是漲價了!」、「可以給阿嬤」、「這比月餅實用多了!」、「這不便宜啊,比泡麵有價值!」

 

▲更有網友分享自己的中秋禮品,表示實用的重要性。(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更有網友感嘆30年前的中大型企業中秋節很熱鬧,不僅有禮金、禮盒,更有摸彩晚會,請來知名歌手,例如當時的玉女歌手林慧萍、泥泥,如今企業卻是完全走樣。

 

看更多

 

讓許多股民引頸期盼的中鋼紀念品來了!中鋼4月26日宣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台灣美印象收納禮盒~皂到幸福」,其馬口鐵盒是採用中鋼鋼材打造而成,且外觀印有台灣印象彩繪圖案,而盒內禮品則是委託台鹽公司研發2款嫩膚皂,兼具實用性,外型精美預計將再度造成搶購熱潮。

 

中鋼往年股東會紀念品都造成搶兌風潮,過去包括鈦杯、鈦碗,及去年的黑熊傘也發出歷史新高的60萬份,每每推出都深受股民喜愛,造成搶兌風潮,今年則保密到家,董座翁朝棟特地交代,內部一律不可洩露,務必要等到股東會前55天才要公布。今年則推出「台灣美印象收納禮盒」,設計為長方型的馬口鐵盒,而鐵盒外觀則有藍鵲、櫻花鉤吻鮭等彩繪圖案,呈現台灣多元豐富的生態。

 

除此之外,中鋼指出,盒內則附有台鹽公司特別研發兩款嫩膚皂,分別是「竹炭黃金嫩膚皂」、「馥芳草本嫩膚皂」,其2款產品皆加入金箔粉與乳木果油,兼具外觀與實用,保濕且不乾澀。事實上,中鋼近年的股東會紀念品深受股東喜愛,去年所推出的「台灣黑熊傘」更引起兌換熱潮,甚至一度供不應求,加碼製造。對此,中鋼也宣布,今年將採取「不限股數,皆發放紀念品。」

 

中鋼表示,為了鼓勵股東踴躍出席股東會,股東會當日的紀念品兌換將以親自到場的股東為優先,若有受股東委託領取紀念品者,請盡量在受託代理期間(5/29~6/6),赴各地受託代理場所交付委託書與換取紀念品。

 

▲盒內則附有台鹽公司特別研發兩款嫩膚皂,分別是「竹炭黃金嫩膚皂」、「馥芳草本嫩膚皂」。(圖/中鋼提供)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上櫃公司中秋節水晶肥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