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救業績!殯葬業推「墓碑烤披薩」要價8.5萬 網友傻眼

救業績!殯葬業推「墓碑烤披薩」要價8.5萬 網友傻眼

2018/09/26 12:10 東森財經新聞
救業績!殯葬業推「墓碑烤披薩」要價8.5萬 網友傻眼

▲日本殯葬業者將墓碑與石窯結合,推出一款「二合一功能」的墓碑。(示意圖/翻攝自推特kagami08140

 

這種披薩你敢吃嗎?日本近年殯葬業業績慘淡,業者出奇招推出一款「二合一功能」的墓碑,該墓碑不僅能當作一般的墓碑使用,還能作為石窯用來烤披薩,希望藉由「實用性質」來吸引顧客訂製。而此墓碑強調以「國產大谷石」製造,最便宜仍要價31.5萬日圓(約新台幣8.5萬元),文宣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日本業者推出二合一墓碑不僅能當作一般的墓碑使用,還能作為石窯用來烤披薩。(示意圖/取自pixabay)

 

日本殯葬業相關公《終活設計NAIGAI》原是一間販賣墓碑石、協辦臨終活動的業者,但隨著不少人覺得不掃墓也不會有影響,導致銷售市場逐漸縮小,近20年來接到的墓碑訂單也越來越少,於是業者與當地的藝術大學合作,將墓碑石材商品化,將墓碑與燒窯結合,過去被用來做墓碑的大谷石因為耐火性高、具保溫、保濕性,相當適合拿來當披薩窯,也希望藉此產品能吸引新顧客前來購買。

 

▲此文宣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kagami08140

 

公司營業部的負責人半田學接受日媒採訪時坦言,早在十年前已經有墓碑與燒窯結合的念頭,直到最近才開始在市面上出售,他強調該款墓碑是以「國產大谷石」製造,公司共推出兩款墓碑,造價分別為一段式的31.5萬日圓(約新台幣8.5萬元)及二段式的39.5萬日圓(約新台幣10.7萬元)。

 

▲不少網友對此產品驚訝道「到底誰敢吃啊?」(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此「窯烤墓碑」的文宣曝光後,立刻在《推特》上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驚訝道「先不用說買了,到底誰敢吃啊」、「往生者會希望我們在祂頭上烤披薩嗎…」、「雖然很酷但我不敢用」、「這樣烤出來我也不敢吃」、「由墳墓店所推出的披薩窯」、「業績慘到異想天開了」。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殯葬業窯烤墓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