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特斯拉股價重挫11% 馬斯克若去職 股價可能大跌達130美元

特斯拉股價重挫11% 馬斯克若去職 股價可能大跌達130美元

2018/09/29 01:5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對特斯拉公司執行長馬斯克提出了民事訴訟,在華爾街引起了一陣騷動,預期此一行動將對該電動車廠造成嚴重的負面衝擊。

週五,特斯拉股價大跌 11%。

週四,證券交易委員會控告馬斯克涉嫌詐欺。起訴書說,馬斯克發布錯誤且誤導投資人的言論,且未能適當告知主管官員有關公司的具體事項。但馬斯克稱 SEC 的指控並無根據,並說他絕不會出賣自己的人格。

巴克萊銀行相信,若馬斯克被迫離職,特斯拉股價將遭受沉重壓力。

「SEC 的民事訴訟可能導致馬斯克永久或暫時退出特斯拉公司,股票中的馬斯克溢價將因而消失,」分析師 Brian Johnson 在週五提供給客戶的報告中說道。「特斯拉股票中,為未來事業的成功,已反應了馬斯克溢價 130 美元,該價格可能消失。」

週四,特斯拉股價收於 307.52 美元。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