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Fed官員布拉德說 NAFTA協定是經濟的重大利多

Fed官員布拉德說 NAFTA協定是經濟的重大利多

2018/10/01 22:1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聖路易 Fed 銀行總裁布拉德 (James Bullard) 週五說,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 協商成功,對美國經濟而言,將是一項正面的發展。

在接受 Sirius XM 廣播公司訪問時,布拉德說,這項具體的協定顯示「貿易戰並無必要無限期持續下去。」

美國與墨西哥即將展開促使美國國會正式通過 NAFTA 協定的行動。加拿大尚非該協定的成員,但已可加入。

布拉德對與中國的貿易戰並不樂觀。「中國似乎正進行自我防衛。我不確定我們是否能在合理的時間內,達成協議,」他說。

布拉德重申,他認為 Fed 應延後進一步升息。

市場訊號顯示,投資人並不擔憂通貨膨脹,這讓 Fed 可以放心看著經濟成長,並密切注意通貨膨脹,他說。

在 16 位 Fed 官員中,僅有 4 位預期 12 月將暫停升息,其餘官員皆預期將再升息一碼。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