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最佳鴨血復出?詹記14字透露新店址 新房東是台電

北市最佳鴨血復出?詹記14字透露新店址 新房東是台電

2018/10/02 12:04 東森財經新聞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於7/29吹熄燈號,如今即將在和平東路新址開幕。(圖/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曾被香港美食雜誌評為「擁有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鴨血」,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因租金成本過高,7月底黯然熄燈,讓許多老饕崩潰!如今,詹記麻辣鍋臉書粉專以14篇「一字文」,點出即將開幕的新地址,就位在和平東路三段60號1樓。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址即為台電和平會館,台電表示,該址1樓去年11月公告招租,今年確定由火鍋業者進駐,至於租期及租金,台電則不願公佈。

 

▲詹記麻辣鍋和平東路新址房東是台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詹記麻辣火鍋店6月底在臉書粉專宣佈南京店將在7月底歇業,讓大批粉絲大嘆可惜。探究詹記退出南京商圈主因,在於租金成本過高。而如今詹記新址曝光,就位在敦化南路、和平東路口,正是台電和平會館1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址裝修已接近完工,但招牌尚未掛上。台電表示,該址1樓過去處於閒置狀況,去年11月公告招租,今年確定由火鍋業者進駐,至於租期及租金,台電則不願公佈。

 

不動產業者指出,目前和平東路三段一般大小的店面,租金在3000~5000元,若面積更大,單坪租金應該會下修。以個案狀況來看,周邊交通便利,但人潮較少,屋主若是大單位,也較不至於出現坐地起價的狀況,對房客也不失為是一個好選擇。對比南京店單月單坪租金約不到2000元,詹記新址顯然租金更上一層。

 

▲詹記麻辣鍋新地址為和平東路三段60號1樓。(圖/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看更多

 

▲詹記麻辣鍋在臉書發文表示南京店將於7/29吹熄燈號。(圖/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繼主打自助無限取用的馥臨港式火鍋,旗下2家店將在暑假結束營業後,沒想到從新莊發跡、開店超過20年的老字號「詹記麻辣火鍋店」,近日因南京店租約到期,將於7月29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許多麻辣鍋迷既驚訝又不捨!

被譽為台北必吃的麻辣火鍋店「詹記麻辣火鍋店」,從新莊發跡的老字號詹記麻辣火鍋店,店內招牌鴨血,鮮甜滑嫩不死鹹,更被美食雜誌評為「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鴨血」,不僅有一批忠實的擁護者,更是不少藝人的口袋名單。今日(20)在臉書貼出南京店因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的消息,讓大批老饕們直呼好可惜!不過其實除了新莊總店還有營業之外,詹記麻辣火鍋店也正在找尋到新的地點,期待能與客人再碰面。

網友紛紛哀號,「什麼!我不接受」、「我都還沒吃到就要關了,這禮拜或下禮拜去吃」、「在不吃就去新莊吃囉」、「這照片真的有熄燈的感覺耶」、「還好有吃過」、「拜託來信義區」、「7月底前要吃啦」、「關門前最後一約?」、「來土城開吧!!這邊店面都比較便宜,人口又多」、「還不快去外帶」。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臉書全文

各位詹記的老朋友、新朋友:

謝謝大家,願意陪詹記走過這些年,擁有你們的支持也才能讓詹記更專心在湯頭上、食材上的進步!!!

希望我們的努力
沒有讓各位支持詹記的饕客們失望!

但很遺憾地,我們因租約到期的關係
要跟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抱歉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將熄燈跟大家說聲再見了!
今年7月29(日)將是南京店最後一天營業
( 當日最後收客時間19:00 )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和南京店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當然詹記也不會讓各位失望,我們已經找尋到新的地點!
新的計畫準備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當中
7月初會在粉專上跟各位分享更多的消息~!

期待!
期待與您再碰面的那一天!!
能再次感動您味蕾的那一天!!!

詹記麻辣火鍋 敬上




▲詹記麻辣鍋曾被美食雜誌評為擁有「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鴨血」。(圖/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手握2千億黃金多單 月賺逾百億 神秘大戶曝光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