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彰化有捷運?政見旗幟「捷運到員林」到處插 在地人暴怒

彰化有捷運?政見旗幟「捷運到員林」到處插 在地人暴怒

2018/10/15 18:07 東森財經新聞
彰化有捷運?政見旗幟「捷運到員林」到處插 在地人暴怒

▲南彰化的路口,到處可見「捷運到○○」的旗幟,引起在地民怨。( 圖 / 翻攝自 爆料公社 )

 

居住環境的考量除了環境乾淨、鬧中取靜及鄰居友善,還有一點就是交通便利性要足,若是捷運離住家很近,除了方便以外,還能帶動周邊房價上漲,人人都希望捷運蓋在自己家附近。近日在彰化縣南彰化的鄉鎮路口,出現了多支旗幟宣傳著「捷運到員林」、「捷運到埔心」、「捷運到田中」、「捷運到田尾」、「捷運到溪湖」等,引起民眾拍照上網議論,猜測是否與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的交通政見相關,但稍早記者聯繫王惠美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則表示並非他們所為。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出此文,彰化蓋捷運一事,吸引許多網友吐槽。( 圖 / 翻攝自 爆料公社 )

 

像謎一樣的旗幟只寫著「捷運到○○」,上面無任何署名,讓人不禁聯想到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的「一軸一環雙樞紐」交通政見。王惠美本月5日提出的交通政見上,就有發表彰北、彰南都需要捷運系統,彰北連接台中捷運及高鐵台中站形成軸線,彰南則和現有的台鐵與高鐵彰化站形成環線。但王惠美陣營否認捷運到彰化的旗幟為他們所為。

 

這篇文章貼在「爆料公社」以及彰化在地社團「彰化人大小事」都引起了注意,有網友就猜測是否為王惠美競選總部所為,也有不少鄉鎮國民黨籍的參選人轉貼此照片宣傳,但在稍早王惠美競選總部出面表示,並無派人插旗,也不曉得是支持者還是對手陣營所為,而候選人王惠美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照片才知道。

 

▲由於選舉將近,不少網友聯想到是否為政治操作,但稍早致電給王惠美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已表示並不是他們所為。( 圖 / 翻攝自 爆料公社 )

 

有網友看到旗幟諷刺說「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公車都沒什麼人坐還蓋甚麼捷運」,由於彰化縣的人口密度無法支撐捷運的營運成本,許多民眾認為是在浪費公帑,在九合一大選將近的日子,居民覺得這樣插旗根本是反宣傳效果,還吐槽表示「路填平再來唬爛」、「乾脆一路蓋到墾丁算了」。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手握2千億黃金多單 月賺逾百億 神秘大戶曝光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