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普悠瑪列車事故 目擊者:列車有異聲冒火花

普悠瑪列車事故 目擊者:列車有異聲冒火花

2018/10/21 22:53 中央社
普悠瑪列車事故 目擊者:列車有異聲冒火花

普悠瑪列車事故造成嚴重傷亡,與事故車會車的區間車上有人目擊,事發前就聽到普悠瑪列車傳出嘎嘎異響,前面車廂還冒有火花,沒想到很快就出現事故。

事故發生前這列普悠瑪列車曾與區間列車交會,一名蔡姓女子轉述父親所見表示,當時70歲的父親搭乘區間車要回家,區間車在新馬站與事故列車交會,父親曾聽到事故列車發出嘎嘎的奇怪聲響,且前面車廂出現火花。

她表示,爸爸說普悠瑪列車當時速度很快,會車後就在區間車內聽到有人大喊「火車出事了」,只是沒想到死傷這麼慘重。爸爸被這次事故嚇壞了,回家後一直喃喃自語。

普悠瑪列車事故發生後已初步完成搶救作業,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將動用大型機具吊正車廂作最後檢查有無人受困,同時也請相關單位連夜修理軌道等設施,至於事故原因仍待專業調查確定。(編輯:吳佳穎)1071021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普悠瑪出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