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大多美國人說 川普當選後 他們的財務並未改善

大多美國人說 川普當選後 他們的財務並未改善

2018/10/27 01:3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來到,一項新的調查顯示,自川普於 2016 年當選總統後,大多美國人並不認為他們的財務狀況有所改善。

根據金融網站 Bankrate 週四公布的一項研究顯示,僅有 38% 的美國人說,自 2016 年大選後,他們的財務有所改善。17% 說財務變糟了。45% 說差不多一樣。在 11 月 6 日舉行的期中選舉中,經濟仍是主要議題。

Bankrate 網站分析師漢瑞克 (Mark Hamrick) 說,自川普於 2016 年勝選後,美國經濟持續在改善,但近幾年的經濟改善,並未能讓每一個人都獲利。

對經濟的觀點,隨著政黨不同亦有所不同。僅有 29% 的民主黨員認為,在川普主政下,經濟有所改善,却有 60% 的共和黨員相信經濟已經改善。在相信川普主政下,經濟獲得改善的民主黨員中,僅有 7% 認為是川普或共和黨的功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