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就任六個月後 川普支持度創美國歷任總統最低 且低出甚多

就任六個月後 川普支持度創美國歷任總統最低 且低出甚多

2017/08/08 20:3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CNNN 週一公布一項民調結果顯示,川普總統的支持度創新低點,認為他誠實且可信賴的人也已減少。

根據該民調顯示,在就職六個月後,川普的支持度僅 38%,不支持度達 56%。CNN 說,自開始進行民調以來,僅有一位總統 -- 柯林頓 -- 在就職六個月後,支持度跌破了 50%。1993 年其支持度為 44%。

川普似乎還失去了自己選民的支持。在這次民調中,47% 的受訪者強烈不支持川普的表現,強烈支持者僅佔 24%-- 大幅低於他於就職時獲得的強烈支持比例 33%。

信任成了重大問題。該民調發現,73% 受訪者懷疑白宮的談話,30% 說他們完全不相信官方管道的談話。信任大部份或全部白宮官方談話的比例為 24%。

關於川普本入,60% 受訪者說他不誠實或不可信任,67% 說他不是他們仰慕的人。63% 說他不是一位讓他們引以為傲的總統,55% 認為他降低了白宮的格調。

談到政策,川普表現也沒好到那,62% 不支持他的健保法案,55% 不支持他的移民法案,61% 不支持他的外交事務。川普唯一獲得肯定的政策是國家安全,48% 支持他的表現,47% 不支持。

CNN 說,這項民調係由調查公司 SSRS 於 8 月 3 日至 8 月 6 日所進行,以電話訪問了 1018 位成年人,正負誤差約為 3.6 個百分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