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等太久怒了!6.3萬人取消特斯拉訂單

等太久怒了!6.3萬人取消特斯拉訂單

2017/08/08 20:41
等太久怒了!6.3萬人取消特斯拉訂單

特斯拉的電動車Model 3,一推出就引起熱潮,不過目前總共只交車50台!其他50萬台,都得等到2018年以後,現在就有63千名客戶,覺得等太久,乾脆不買了,還有消費者痛批,買配備跟自駕系統,全部都要另外付錢,最高得額外再付70萬台幣,一點都不平價。

只不過,另外51萬個消費者,想體驗馳騁的快感,通通都得等到2018。好多人不想再等了,就有6.3萬名車迷已經取消訂單。

消費者懷疑自己好像上當了,原來攤開價目表,3.5萬美元真的只能買到最陽春裝備,想要體驗自駕系統就得多掏新台幣15萬,想升級音響、輪框都是使用者付費。配件若全加一加頂級規格,Model 3售價更上看台幣178萬元。

馬斯克甚至計畫在明年要生產50萬輛電動車,為了籌錢,盛傳他計劃發行15億美元債券,相當於454億台幣。

同樣是拚了命都要做樂視創辦人,賈躍亭,投資電動車品牌法拉第。未來,已經在加州承租新工廠,投產首款新車FF91,希望趕上2018年底交車。

大廠各個砸銀彈就看好自駕車將成為明日之星。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