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彩刮刮樂頭獎2千萬!春節限定「二獎200萬加贈賓士」

台彩刮刮樂頭獎2千萬!春節限定「二獎200萬加贈賓士」

2019/01/03 11:59 中央社
台彩刮刮樂頭獎2千萬!春節限定「二獎200萬加贈賓士」

▲台彩今天發行春節限定刮刮樂,為刺激買氣,刮中的彩迷加贈1台賓士車。(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今天發表春節限定刮刮樂,為了刺激買氣祭出新招,不但新台幣100萬元獎項增加100個,還新增二獎200萬元,刮中的彩迷加贈1台賓士車,車子、銀子一次拿。

 

▲台彩表示,賓士車獎項是台彩自掏腰包特別加碼,並未使用到刮刮樂的彩池。(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彩春節限定刮刮樂首波共推出5款新產品,包括「2000萬超級紅包」、「大富翁」、「大三元」、「辦桌」及「超速777」,其中尤以「2000萬超級紅包」今年獎項分配大挪移,新增200萬元及賓士車獎項,但3萬元獎項大幅減少。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維持去年3個2000萬元的頭獎,新增二獎5名,可得200萬元加1台價值158萬元的賓士(Mercedes Benz)A180,等於抱走358萬元,至於100萬元的獎項也自去年的200個增加至300個;台彩表示,賓士車獎項是台彩自掏腰包特別加碼,並未使用到刮刮樂的彩池。

 

▲台彩每到新年都會推出不少活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受限於獎金支出率,去年「保本獎」3萬元從去年的2.9萬個大幅減少至1600個,10萬元獎項也自去年的3200個略減至3120個。除了祭出賓士車希望吸引彩迷買單外,台彩今年也與電影合作推出聯名款刮刮樂「大三元」,這也是台彩繼與「赤壁」、「奇人密碼」之後,再度與電影合作刮刮樂產品。

 

看更多

 

刮刮樂玩法簡單,總是吸引不少人購買試試手氣,但怎樣才容易中獎呢?有一名曾刮中200萬頭獎的中獎人就分享了中獎密技,就是在刮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安靜的刮才不會把財神爺嚇跑!」

 

▲不少民眾喜歡在逢年過節購買刮刮樂博個好彩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公司分享了3則刮刮樂中獎故事。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金昌隆彩券行」指出,日前有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時常會在下班後來購買刮刮樂,而中獎當天一連買了5、6張「麻將賓果」,刮出頭獎的當下相當鎮定,還主動跟老闆說「我刮到200啦!」老闆原本還以為是刮出200元,確認之後才發現竟是刮出了頭獎200萬元;這名幸運男子還向老闆分享「刮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安安靜靜的刮,才不會把財神爺嚇跑」。

 

除了安靜的玩刮刮樂,也有人專挑財運旺的投注站買刮刮樂。台南市「桃采彩券行」店員表示,有1名年紀約60歲的女性常客,最近幾個月她幾乎天天都會到店裡買刮刮樂,原來是因為她聽說這家彩券行不久前才有客人中大獎的好消息,相信自己也有機會可以刮出頭獎。

 

▲刮刮樂玩法簡單,總是吸引不少人購買試試手氣。(圖/anue鉅亨網)

 

而位於彰化縣「億園商行」的店員就透露,有1名年紀約5、60歲的女性,抱著「有買有機會」的信念,幾乎每天都會來買彩券,且都是隨機挑刮刮樂。而中獎當天她想說要嘗鮮,所以買了2張新上市的「台灣味」刮刮樂,沒想到1張刮出200元,另1張就刮出200萬元,讓她順利抱回大獎。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台彩刮刮樂春節賓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