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未來幾年 中國大陸將再增2000家麥當勞分店

未來幾年 中國大陸將再增2000家麥當勞分店

2017/08/08 21:4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麥當勞 -- 全球最大速食連鎖業者 -- 週二宣布,計劃於未來五年多時間,在全球人口最多的中國大陸開設 2000 家分店,使分店總數達到 4500 家。

麥當勞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 (Steve Easterbrook) 說:「中國很快將成為我們在美國以外最大的市場,」

麥當勞執行長伊斯勒布魯克
麥當勞執行長伊斯勒布魯克

該公司與其中國的業務夥伴 -- 中信集團與凱雷集團 -- 希望這些新的分店能於未來五年,讓業務每年出現二位數的成長, 

他們將目標鎖定中國較小的城市。

麥當勞已將大部份中國業務出售給中信集團與凱雷集團。根據今年初宣布的協定,麥當勞仍持有該業務 20% 的股權。

伊斯特布魯克不斷努力,有意改善全球漢堡連鎖業務。該公司最新的財報讓投資人大感振奮,美國銷售上升證實美國人又重新走進麥當勞速食店。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