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白宮新聞秘書:上帝選擇了川普 擔任我們的總統

白宮新聞秘書:上帝選擇了川普 擔任我們的總統

2019/02/01 02:3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絲 (Sarah Sanders) 週三告訴 CBN 電視台說,2016 年,上帝選擇了川普擔任 美國總統。

「我認為上帝要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扮演不同的角色。我認為他要川普擔任我們的總統,」桑德絲於週三上午告訴 CBN 說。


「所以他當選了,我認為他積極努力,做了許多有信念的人所關心的事,」桑德絲說。

在 20 分鐘的訪問中,這位新聞秘書還說,川普是一位天生的領袖,尤其是在移民政策方面。

「無論在那一方面,他都是一位天生的領袖,只要他認為重要的事,他就會一往無前。」

川普總統堅持爭取墨西哥邊界圍牆預算,導致了與國會之間的危機,造成了美國史上最長的政府關門期間。上週五,川普簽署了法案,暫時結束了 35 天的政府關門,但並未結束邊界圍牆之戰。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