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蓋邊界圍牆 川普鐵了心 並稱當總統 讓我賠了不少錢

蓋邊界圍牆 川普鐵了心 並稱當總統 讓我賠了不少錢

2019/02/01 23:0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川普總統週四說,如果民主黨不討論邊界圍牆預算,那與國會協商便是浪費時間。他誓言無論國會支持與否,都要蓋邊界圍牆。

在紐約時報週四晚間發表的白宮訪問中,川普還說,他與眾院議長斐洛西 (Nancy Pelosi) 的好交情結束了,對與中國達成貿易協定一事,表示樂觀,有關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事項,他則紛紛否認。

斐洛西堅決反對建立美墨邊界圍牆,二週後,當臨時預算協定到期,美國政府關門的夢魘將再度降臨。

川普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國會不撥交他所要求的 57 億美元築牆預算,他可能發布緊急命令。

關於斐洛西,川普說,「我與她相處一直很好,但現在不同了。我認為她對國家造成了重大傷害。」

他還稱,當總統是賠錢的工作。「我當總統,損失了不少錢。」他說。「所幸,我不缺錢。」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