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68歲郭董再度做人成功?曾馨瑩傳懷第4胎 性別曝光了

68歲郭董再度做人成功?曾馨瑩傳懷第4胎 性別曝光了

2019/02/06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68歲郭董再度做人成功?曾馨瑩傳懷第4胎 性別曝光了

恭喜郭董再當爸?上週六(2)日鴻海大陣仗舉辦尾牙,郭董容光煥發現身,夫人曾馨瑩穿著露肩禮服,帶著3位可愛寶貝上台跳舞,如今又傳出好消息,曾馨瑩疑懷上第4胎,寶寶性別也曝光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鴻海提供)

 

68歲的郭台銘與愛妻曾馨瑩相差24歲,2人在2008年幸福完婚,當時消息一出跌破眾人眼鏡,如今一轉眼已10年,他們育有妞妞、小虎與QQ三個小孩,彼此感情也如膠似漆,讓人稱羨不已。

 

上週六,鴻海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曾馨瑩上台感性表示,「我的老公很辛苦,幾乎都在工作,這次帶著3個小孩上台表演,就是要獻給老公與所有員工」,郭董瞬間眼眶泛淚,上前擁吻妻子,讓全場為之動容。

 

▼(圖/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圖/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曾馨瑩穿著一襲金色露香肩緊身禮服,搭配細跟高跟鞋,表現落落大方與3寶們一起跳「學貓叫」,讓郭台銘也忍不住拿手機搶拍。不過當天一度外傳曾馨瑩有孕在身,但她身材依舊纖細、小腹平坦,完全讓人看不出端倪,加上該消息也未被證實。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如今有不知名人士爆料,郭董四度做人成功了,雖然曾馨瑩已44歲是高齡產婦,但她是舞蹈老師出身,身體底子相當好,據傳第4胎是個男寶寶,懷孕也已經進入安定期。耐人尋味的是,2014年時,郭董就曾喊話要拚第4寶,可說事業婚姻兩得意,可能將有豬寶寶加入家庭新成員。

 

(封面圖/鴻海、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看更多

 

砸重金訂「專用列車」郭董護送千名富士康員工返鄉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各大企業給員工送暖的方式各不相同,據陸媒《中國企業家》報導,郭台銘犒賞員工的方式,是解決富士康員工返鄉過年的交通問題。


 
《中國企業家》報導指出,為解決員工過年的麻煩,富士康除了出面跟鐵路、公路有關部門聯繫購買車票,還出巨資為員工訂專用列車,送員工回家過年,以解決富士康員工,只要遇到過年返鄉,就得面臨的交通難題。


 
深圳到湖北的火車總是特別擁擠,光是富士康深圳工業園就有湖北籍員工5萬人,因此,早在2007年春節時,從深圳開往武漢的專用列車就成了第1趟「打工仔」專列,送了1800名湖北籍員工回家過年。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那年春節,富士康出資在全國開出10幾趟專用列車,運送在全國8大科技園工作的各省員工回家過年。而且公司領導和深圳市領導還專程到車站為員工送行,湖北省、武漢市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負責人到車站迎接,讓員工們既感動又驕傲。

 

看更多

 

獨家!這20萬人都被騙了 郭台銘怒開臉書粉專嗆山寨

▲郭董的「正版」臉書粉專今日正式開張。(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董的「正版」臉書粉專正式開張!並且文中也表示,今日開始,將由永齡基金會協助開啓我的臉書專頁,長久以來許多朋友反應,網路上流傳眾多以郭台銘名義開啓的臉書帳號,充斥許多似真似假的故事,言論。在現在的社群年代,真假難辨也成了大家的共同焦慮。

 

此外,郭董還指出,「我想在個人事業與志業的平衡點上,選擇以志業及人生信仰做為我臉書的基礎,我會把我認為應該廣為人知,推己及人的內容分享給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我不一定是最成功的人,但我相信我是在事業及志業上都盡最大的努力,𡚒鬥不懈的人,新的一年,與朋友共勉」。

 

▲山寨版粉專「郭台銘台灣之光」,粉絲人數更突破10萬人次。(圖/取自郭台銘台湾之光臉書

 

由於近幾年來,臉書上出現不少以郭台銘為名的山寨版粉專,除了有名為「郭台銘台灣之光」的粉專,粉絲人數突破10萬人次,甚至還有以本名在經營的粉專,固定PO出郭董的相關新聞,也吸引了逾5萬多的人次。

 

▲山寨版粉專「郭臺銘 臺灣的驕傲」的粉專,不僅連郭董名字都打錯字,此山寨粉專也吸引8萬7千多人。(圖/取自郭臺銘 臺灣的驕傲臉書

 

除此之外,臉書上更出現「郭臺銘 臺灣的驕傲」的粉專,不僅連郭董名字都打錯字,此山寨粉專也吸引8萬7千多人,合計這3個山寨粉專就吸引逾20萬粉絲。而此次郭董透過永齡基金會,正式開啟個人粉專,除了打擊山寨版本、抵制不實消息流傳,也是應用近來政治人物廣用臉書和粉絲溝通交流的方式,更是國內知名企業人物,少數開始經營個人粉專的企業家。

 

另外,郭董粉專還PO文表示,「本周六是鴻海集團尾牙愛心嘉年華會,每一次我最重視唱國歌,張菲每年主持,他上次說要他早起唱國歌,就只有在鴻海尾牙。想到在SHARP 開記者會宣佈合作時,兩面國旗高高掛起,同仁跑來我身旁支支吾吾,原來是擔心掛國旗是不是會有後遺症,勸我要不要保守一點,但這是什麼道理呢?『我以唱國歌,掛國旗為榮』」

 

「今年我讓集團總務用同仁票選的款式製作了幾款的國旗帽給園遊會參與的員工,除了有鴻海字樣,也製作一些沒有字樣的款式,送給來南港展覽館參觀我們嘉年華會一般民眾朋友,鴻海尾牙的園遊會邀請了上百個慈善團體來擺攤,今年也邀請各縣市農會來推廣農產品,除了鴻海同仁做公益,民眾也可以參與,歡迎大家一起來」。此外,經營郭台銘粉專的小編還說:「郭董,郭董,要禮物。慶祝郭董粉絲團開張,為了衝人氣,在下方幫小編tag一位愛國旗的朋友,寫下 『一起愛國旗』,就來抽10名送郭董簽名國旗帽」。

 

 

 

郭台銘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rryGou1018/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財經精選郭台銘曾馨瑩懷孕第四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