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未來五年 印度城市成長速度將是亞洲之最

未來五年 印度城市成長速度將是亞洲之最

2017/08/09 13:34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印度的德里將成為亞洲成長最快的城市,2021 年時,德里的成長將比去年增加近 50%。

根據牛津經濟研究院 (Oxford Economics) 的一項新研究顯示,在亞洲 30 個城市中,印度的城市在過去 5 年的成長速度最快。預計印度的金融和商業服務業是增長最快的行業,德里在這些產業的推進下將擁有更高的成長和更高的收入。

牛津經濟研究院的首席經濟學家 Mark Britton 表示,印度對外國企業的所有權之限制正在逐漸減少或消除。 短期來看,這有助於德里服務業的強勁增長,海外投資者會就可能的交易尋求建議,而長期來看,這意味著這些企業的收入水準穩定。

像日本的 Muji 也看到這樣的變化。Ryohin Keikaku 公司認為印度成為中國之後的第二大國際市場。而 Amazon 也正在尋求投資食品供應鏈的機會。

中國的經濟成長將會放緩,儘管五大城市的增幅仍將保持在 6%以上。在中國進口需求放緩的情況下,亞洲經濟將出現輕微的放緩,預計到 2021 年的五年平均成長率將為 4.2%。

即使如此,這仍然比其它亞洲的發達經濟體和城市快得多,這對企業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機會。星巴克計劃到 2021 年時,將中國的分店數量翻一倍,麥當勞計劃在同一時期增加 2000 家新餐廳。

日本的城市成長在人口前景不佳的情況下,可能會維持在最低水準,大阪的排名敬陪末座,這是因為工作適齡人口每年下降約 1%。

越南的胡志明市是前五名中唯一的非印度城市,這也反映了該市在建立製造業中心,以及強大的服務業方面之成功。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AFP印度德里亞洲Oxford Economics金融服務業Mark Britton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