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心寒可比冷凍庫胚胎 吳欣盈5年豪門婚變落幕

心寒可比冷凍庫胚胎 吳欣盈5年豪門婚變落幕

2019/03/27 08:53
心寒可比冷凍庫胚胎 吳欣盈5年豪門婚變落幕

▲新光吳家長公主吳欣盈選擇放下和林知延的婚姻,展開新生活。(圖/鏡週刊

 

板橋林家和新光吳家準接班人林知延、吳欣盈的婚姻今年3月走到盡頭,這對「王子和公主」的婚姻終究畫下句點。根據了解,堅持為胚胎奮戰的吳欣盈,難敵現實和司法殘酷,最後選擇放下,讓兩人自由。

 

板橋林家長公子林知延和新光吳家長公主吳欣盈鬧了5年的婚變,終於在今年3月畫下句點。本刊調查,今年元月9日,2人離婚官司在高院二審判決離婚,吳欣盈在離婚官司可上訴期限20天內,選擇放棄上訴,雙方也在3月初收到離婚判決確定證明書,兩人正式勞燕分飛。

 

這樁華南金、新光金兩大家族「王子與公主」的聯姻,在2013年變調,林知延提出離婚訴訟,雙方纏訟5年,前年5月,地院一審判決2人維持婚姻關係,但今年初二審逆轉改判離。

 

吳欣盈第一時間知道後,表態將提上訴,還在臉書上說,「我勇敢的堅守著在婚禮的誓言…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還在醫院冷凍庫裡的胚胎,能有被孕育完成的一天…冰冷的判決,剝奪了我成為母親的權利,心寒的程度,跟置身在冷凍庫裡的胚胎一樣…待收到判決書,將與律師研議上訴…如果我放棄,胚胎終將被銷毀,為母則強的勇氣,我願意堅持下去。」

 

不過,吳欣盈卻在可上訴期限的20天內放棄上訴,「Cynthia(吳欣盈)決定放下過去,重新展開新生活。」知情人士向本刊透露,「Tommy(林知延)和Cynthia三月時分別收到法院的離婚判決確定證明書,確認二人離婚事實,現在就等雙方辦完離婚登記,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就是空白。」

 

本刊致電林知延、吳欣盈律師,針對兩人已離婚一事詢問,但至截稿前均無回應。

 

看更多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藝人佐籐麻衣婚變後,不僅兩人分隔異地,傳出麻衣也帶兒子遠走日本神隱。但是王泉仁父親王文洋愛孫心切,周刊報導目前已交由律師積極展開搶孫大戰,並開出5億元價碼希望麻希一家讓步。不過麻衣似乎態度堅定,友人也說她不會為錢交出孩子。

 

▲根據爆料王泉仁和麻衣婚姻觸礁,麻衣更帶著兒子赴日神隱,讓愛孫心切的王文洋好頭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豪門婚姻人人稱羨,但也不是每一段都能幸福美滿,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藝人佐籐麻衣婚姻觸礁,根據周刊爆料,已經進入離婚協議階段,不過麻衣帶著兒子赴日神隱,這可讓王泉仁父親王文洋好頭痛。

 

▲知情人士透露,王家開出5億價碼飛日搶孫。(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67歲的王文洋向來已疼孫出名,不久前傳出麻衣兒子感冒發燒,他二話不說排除萬難直接飛去日本探視,看得出對金孫的執著,不過知情人士透露,這趟行程就是要和麻衣一家談條件,傳出王家搶孫價碼一開就是5億。

 

▲麻衣目前每月有百萬生活費,不會為錢交出兒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麻衣態度相當強硬,說什麼也不肯交出寶貝兒子,麻衣友人強調,麻衣一定要小孩,而且據了解,目前每個月有百萬生活費,加上過去巨額存款,衣食無缺不至於為錢交出兒子。

 

搶孫大戰雙方毫無共識,王文洋所屬的宏仁集團也表示,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事宜,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談判依舊陷入僵局。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看更多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情牽22年的女友呂安妮於去年分手,而呂安妮也搬出王文洋送她的2戶豪宅「御之苑」,並逐漸將重心擺在兒子王泉力及自己的事業上。然而,王文洋卻因一度看不到兒子,提告呂安妮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雖然昨日呂安妮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仍讓她相當心寒,有意將名下價值8億元的2戶豪宅出售。

 

據《鏡週刊》報導,王文洋在2009年時砸下約5.5億元,送給呂安妮2戶鄰近台北101的「御之苑」豪宅,當時每戶便價值2億餘元,直到後來房市回溫,房價更是幾乎翻倍成長,除了每坪價格超過200萬元,總市價也突破8億元。當時,王文洋也對於自己買房投資的眼光相當自豪,並且曾向友人表示:「這每戶都漲到8億了,有誰要賣2億元的,我馬上跟他買」。因此,知情人士也認為,呂安妮若真的要將這2戶御之苑豪宅出脫,王文洋很可能會是之後的買主。

 

▲鄰近台北101的「御之苑」豪宅,目前市值高達8億元。(圖/取自鏡週刊

 

另外,呂安妮的雲林鄉親也透露,呂安妮本來可以順理成章成為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媳婦,現在和王家分手,還被王文洋提告,她想把房子賣掉,是很正常的事。

 

▲呂安妮日前遭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控告,她不讓兒子赴英讀書涉妨害自由罪。(圖/取自鏡週刊

 

而報導中也指出,王文洋自2003年起,就開始購入「御之苑」豪宅自住,並於2009年房市低迷時,又向台灣奧斯特公司董事長張知仁買下「御之苑」4樓及5樓,當時入手價格每坪約百餘萬,另含5個車位,總計前後共買了6戶,分別登記在大兒子王泉仁、女兒王思涵及呂安妮名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於自己買房投資的眼光相當自豪。(圖/取自鏡週刊

 

除此之外,知情人士還表示,御之苑「坐北朝南」的設計,相當符合東方傳統的養生之道,一般標準戶為168坪,可規劃成4房2廳,沒有設計太多的房間,除了主臥室及一間次臥室以外,近3分之2的空間是客廳、餐廳、起居室及廚房,甚至客廳中使用的「Ortega系統」,還與比爾蓋茲加州豪宅中所使用的是同一個系統,不僅屋主可以在國外遠距監控家中的情形,同時還可以在家中進行國際連線的視訊會議。

 

看更多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婚姻依舊卡關,王文洋只好親自出馬爭奪王家金孫,先前傳出王文洋不惜祭出5億元就是想換得孫子的監護權,但卻慘遭麻衣拒絕,甚至神隱避不見面。如今週刊再度爆料,傳言王文洋加碼再送出一棟價值2億元的豪宅,為的就是想與愛孫同住,不過麻衣仍態度強硬,依舊回絕。

 

▲麻衣與王泉仁日前傳出婚變的消息。(圖/佐籐麻衣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麻衣婚後和老公住在價值約1.7億元的信義區豪宅「贊泰花園」,沒想到王泉仁卻多次過門不入,獨留她和傭人在豪宅裡,再加上她在台灣始終無法適應豪門社交的生活,王家又不喜歡她經常接觸演藝圈的朋友,麻衣最後只好帶著兒子回到東京和父母同住。

 

▲日前傳出王文洋有意送出,目前居住的信義區豪宅「御之苑」一戶給麻衣。(圖/取自Google Map)

 

而報導中也提到,因王文洋擔心麻衣若回台會觸景傷情,有意送出他目前居住的另一處信義區豪宅「御之苑」,由於他在該豪宅建案一次就買了6戶,1戶約2億元,並認為麻衣母子若和自己同住一棟大樓,就可就近照顧麻衣,也可以時時刻刻看到自己的寶貝孫子,只是這項提議最後也被麻衣拒絕。

 

▲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和父母同在日本。(圖/佐籐麻衣臉書

 

此外,麻衣目前也帶著兒子定居在日本,除了有爸媽的照顧,兒子也在東京開始上幼幼班,由於麻衣父親是電視台業務主管,家境還算不錯,即使將來與王泉仁離婚,麻衣也打定主意,會自己帶著兒子並決定終身不再婚,更不會把兒子讓出去。不過,麻衣也明白王文洋疼金孫的心情,並不會阻止公公探視金孫。

 

不過,對於總裁王文洋給麻衣送豪宅的消息,宏仁集團公關也回應,5億元交換金孫及過戶「御之苑」給麻衣皆非事實,更強調麻衣經常帶兒子回台探望總裁,並且一同聚餐,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爆料不實之事。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豪門婚變吳欣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