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又漲了!鬍鬚張魯肉飯今起調漲 小碗魯肉飯漲到「珍奶價」

又漲了!鬍鬚張魯肉飯今起調漲 小碗魯肉飯漲到「珍奶價」

2017/10/01 10:29 東森財經新聞
又漲了!鬍鬚張魯肉飯今起調漲 小碗魯肉飯漲到「珍奶價」

鬍鬚張又漲了!知名連鎖魯肉飯「鬍鬚張」昨晚發布新聞稿,因經營成本與食安維護成本上升,於10月1號起調漲27項產品價格,平均調幅5%,其中小碗的魯肉飯、雞肉飯分別調漲2元。

 

「鬍鬚張」在官網上也公布訊息,表示由於10月1日起提前調整員工時薪至140元,為了能夠持續提供顧客安心美味的產品,保障顧客及照顧員工,不得不自10月1日起,調整77項產品中的27項產品價格,平均調幅5%。

最多民眾點的飯類部分,其中小碗魯肉飯、雞肉飯,皆由37元調漲為39元,等同一杯市售連鎖手搖珍奶的價格;蔬菜類、甜點類及肉類調漲5元,如高麗菜、時令蔬菜從45調漲為50元;湯類部分除了龍髓湯未調,其他品項包含貢丸湯、四神湯等調漲5元;便當類則宣布6款便當調降,包含輕食炸雞便當等調降5元、但其他便當類品項則調漲5元。

不過,鬍鬚張今年元旦起才調漲過一次,不到1年又漲價,總計三年來已經漲了八次!國民小吃魯肉飯價格,已經越來越不親民。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