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展決心斷鴻海! 郭台銘:初選沒過也不回去!

展決心斷鴻海! 郭台銘:初選沒過也不回去!

2019/05/13 15:07 東森財經新聞
展決心斷鴻海! 郭台銘:初選沒過也不回去!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角逐總統大位展現十足決心,不僅強調自己已經不是鴻海董事長,還掛保證要是黨內初選沒通過,也不會再續任董事長!而外界關心鴻海新董座到底由誰接班,最懂鴻海的分析師楊應超就點名,呂芳銘、盧松青機會最高!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母親節前夕,郭台銘先是與癌症病友,來個溫馨大合唱,全力投入參選,健康醫療也納入政見,但問起鴻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不是鴻海董事長,我已經離開了,讓他們去負責,讓新的董事去做決定,我想讓新的董事去做決定。」

 

▲鴻海4月份營收很給力,3797.86億元,年增10.41%。(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僅大家不要叫他「董事長」,而萬一國民黨黨內初選沒通過,郭台銘這樣回。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不會回去(鴻海)。」郭台銘鐵了心要斷鴻海,不過鴻海4月份營收很給力,3797.86億元,年增10.41%,沒有郭董的鴻海能否續強,新任董事備受關注,楊應超直接點名,掌管鴻海連接器事業,鴻騰精密董事長盧松青機會很大。

 

最賺錢的事業群,香港的股票市場,是一個很成熟的市場,換職業經理人,通常對股價的影響不會很大。一直以來呼聲都很高的,還有鴻海副總裁呂芳銘。有機可循,因為近3年鴻海開工主祭,都由他獨當一面。電訪集團暨青興資本首席顧問楊應超:「他(呂芳銘)現在是負責鴻海5G事業群老總,5G應該是鴻海以後,最大的營收成長,在蘋果iPhone之後。」

 

▲鴻海也決議擬配發4元現金股利,盈餘配發率達49.8%,預計發出554億股息,回饋小股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董事更換將牽動整個鴻海集團,不過外資仍信心,鴻海「穩中透強」,德意志更提高目標價到87元,鴻海也決議擬配發4元現金股利,盈餘配發率達49.8%,預計發出554億股息,回饋小股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到鴻海去問,我已經不管鴻海。」鴻海進入「後郭台銘時代」,能否順利接班,有待考驗。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郭台銘鴻海接班人初選董事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