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閃嫁放浪Akira!林志玲概念股刷爆陸微信圈

閃嫁放浪Akira!林志玲概念股刷爆陸微信圈

2019/06/07 08:43
閃嫁放浪Akira!林志玲概念股刷爆陸微信圈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週四 (6 日) 驚爆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 Akira,震驚港中台日各地粉絲與演藝圈,兩位新人除了收穫滿滿祝福外,中國大陸網友還火速奉上「林志玲概念股」,但週五 (7 日) 適逢端午佳節 A 股休市,概念股沾喜氣反應如何?且待下週一 (10 日) 開盤揭曉。

 

林志玲 (44 歲) 週四 (6 日) 驚爆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 Akira (37 歲),她於各大社群媒體平台發文:「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志玲姊姊閃嫁放浪兄弟成員 Akira(圖/翻攝林志玲 IG)

(圖片:翻攝林志玲IG)

 

林志玲閃嫁消息傳出後,陸網友火速整理出來號稱最全「林志玲概念股」,舉凡她代言過的企業無所不包。

 

「林志玲概念股」整理如下:匯潔股份、都市麗人、貴人鳥、美邦服飾、四川長虹、太極集團、李寧、人福醫藥、白雲山、中順潔柔、紅牆股份、曲美傢具、姚記撲克、仁和葯業、榮泰健康。

 

這份最全概念股清單已火速刷爆陸微信朋友圈,然而,適逢週五 (7 日) A 股慶端午休市,「林志玲概念股」表現如何,且待下週一 (10 日) 開盤揭曉。

 

(封面圖/翻攝 Akira 臉書)

 

看更多

 

44歲女星林志玲今(6)日晚間突然發文官宣,「愛與勇氣,我結婚了!」老公是日本放浪兄弟男星AKIRA,男方也在臉書公布喜訊。不過,回顧林志玲過往情史,她和言承旭分手15年,2017年底才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爆出世紀復合傳言,甚至還有網友爆料,言承旭當時已在峇里島阿雅娜酒店預定9天的婚禮場地,隨後林志玲更爆出疑凸肚照飄孕味,但雙方後來否認在大陸與歐洲有工作。對於林志玲今日官宣結婚,昔日緋聞男友言承旭聞訊驚訝表示不知情,目前仍在北京拍戲。據《中時》報導,他當下表情驚訝,但語氣自然,先是反問經紀人「真的喔?」下秒便大方給出祝福,「很祝福她。」
 

▼林志玲今天突然宣布喜訊。(圖/林志玲IG)

 

林志玲2017年10月被抓包在吉隆坡和言承旭一起上健身房,堪稱「世紀復合」,自此三不五時就會有婚訊傳出,近來更是連環爆,不過她和言承旭都會很快否認。她早先被爆要在峇里島結婚,她則表示接下來會去歐洲有很多工作,駁斥婚訊。大陸網友日前又在網上發布震撼訊息,指早先傳出要在峇里島結婚的林志玲、言承旭,其實是當時才要舉辦婚禮,還寫道:「國內都還不知道,這保密工夫做的太好了。」並表示自己就在當地,且PO上證據照,但卻只見藍天和樹林,沒半個人影,更不見言林男女主角。

 

▼(圖/微博)

 

對此,林志玲工作室罕見動怒回應:「網友需要負責任嗎?不要隨著謠言起舞!」更說先前就已經說過他們都在歐洲工作,針對網傳林志玲嫁言承旭一事「不再回覆!」

 

▼(圖/微博)

 

言承旭2008年在日本開演唱會時,在台上提到生命中最感謝的女人時,除大方表示媽媽外,就是「志玲桑」,首度對外承認這段戀情。針對林志玲婚事讓外界相當關注,林志玲爸爸林繁男也鬆口坦承,作為父親當然會擔心,但是年代已經不同,對於女兒婚事「順其自然」就好,如今終於傳出喜訊了。

 

看更多

 

「志玲姊姊」在微博宣布結婚了,震驚所有人!細數志玲姊姊的緋聞,總共有5大段,最令大家熟知的戀情,無非就是言承旭了。兩人情纏十多年,2017年還被直擊同進馬來西亞飯店,爆出「世紀大復合」,不過雙方都公開表示單身,矢口否認復合。

 

 

最早,林志玲和「馬桶大王」邱士楷的「豪門戀情」也傳得沸沸揚揚,雙方曾在不同的場合默認這段戀情,甚至論及婚嫁,不過這段戀情走到最後卻無疾而終,分手原因眾說紛紜。

 

▼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牽十多年,前年甚至傳出「世紀復合」之說,不過兩人始終沒走上紅毯。(翻攝自言承旭臉書)

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牽十多年,前年甚至傳出「世紀復合」之說,不過兩人始終沒走上紅毯。(翻攝自言承旭臉書)

 

除此之外,「志玲姊姊」也曾和台灣首富郭台銘、富商吳育賢傳出戀曲,不過前者和曾馨瑩結婚後,這段傳言就畫上句號;後者曾被拍到密會,且是林家全家出動,因此媒體質疑是「好事將近」,事後林母吳慈美出面否認,終止謠言。

 

「志玲姊姊」被爆的戀情還有林宇中,出身大馬皇室家族的林宇中,曾擔綱馬來西亞偶像劇《原點》第一男主角,演技令人稱讚,他和林志玲早在2006年就認識,且傳是陶晶瑩所牽線。

 

▼立威廉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享受天倫之樂。(翻攝立威廉臉書)

立威廉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享受天倫之樂。(翻攝立威廉臉書)

 

而模特兒出身的立威廉,也曾一度被傳與林志玲過從甚密,不過當媒體問立威廉此事時,他卻表示,「她的確很優秀,但我一直告誡自己,喜歡的女生不要是同行。」言下之意,對「志玲姊姊」不來電,如今立威廉也已為人父,過著幸福的日子。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林志玲概念股閃婚放浪兄弟Akir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