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iPhone擋子彈?賭城大屠殺 女子iPhone炸碎但躲過死劫

iPhone擋子彈?賭城大屠殺 女子iPhone炸碎但躲過死劫

2017/10/05 10:20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擋子彈?賭城大屠殺 女子iPhone炸碎但躲過死劫

▲賭城槍擊案一名幸運女子因子彈打到iPhone而躲過死劫(圖/推特@gbenro)

 

手機擋下子彈拯救主人一命,電影般的情節竟真實上演。美國拉斯維加斯大屠殺,槍手帕多克站在飯店32樓朝露天音樂會人群掃射,造成500多人死傷,有倖存者在推特上PO出一張玫瑰金iPhone 7 Plus被子彈打爆的照片,疑似是手機替主人擋下子彈幸運生還,手機主人大嘆命大,沒想到iPhone真的救了她一命。

 

照片上可以看出,玫瑰金色的iPhone背面底部被子彈射爆,手機保護殼、金屬機身都炸開,手機內部零件也被炸至粉碎。照片是由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推特上貼出,他的乘客參加賭城音樂派對,沒想到遭到槍手瘋狂掃射,子彈打到iPhone,讓主人毫髮無傷逃過一劫搭計程車逃出,但目前還不清楚手機當時放在主人身上哪個位置。

▲賭城槍擊案一名幸運女子因子彈打到iPhone而躲過死劫(圖/推特@gbenro)

 

而兇手到底使用什麼槍枝大開殺戒?根據警方在行兇現場拍攝的照片,發現一把裝有瞄準鏡的步槍架在槍架上,而房中共有AR-15、AR-10等步槍與手槍23把,其中數把槍經改造後已類似全自動步槍,可連續擊發,另外也有用來破窗的鐵鎚、瞄準器等。兇手改造的AR-15步槍,配備夜視望遠鏡及20發彈匣。兩把步槍均加上「撞火式」槍托,由半自動變成全自動射擊,只要按住板機就連續擊發到彈匣沒子彈為止,火力非常強大。

▲賭城槍擊案兇手使用改造的AR-15步槍掃射(圖/Fox 25 Boston)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