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大規模慘案凶手何許人 槍手女友說 他是一位體貼又文靜的人

大規模慘案凶手何許人 槍手女友說 他是一位體貼又文靜的人

2017/10/05 20:2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拉斯維加斯槍手的女友說,她將會與調查人員合作。調查人員認為,要了解美國史上最嚴重之一的大規模槍擊案背後的動機,她將是關鍵。

丹莉 (Marilou Danley) 透過律師說,她是自願返回美國,協助調查,但她從未見過任何情況,讓她相信派達克 (Stephen Paddock) 正在準備一次攻擊行動。目前為止,這次攻擊造成了 59 人死亡,包括槍手自己。

「我所認識的派達克是一位善良,體貼又文靜的人,」丹莉在由律師朗巴德 (Matthew Lombard) 所唸出的聲明中說道。她並表示:「他從未對我說過任何事,或採取任何行動,讓我相信那是一種警告,有很可怕的事情將會發生。」

一位執法官員說,調查人員於週三詢問了 62 歲的丹莉。

川普總統已前往拉斯維加斯,探訪了一家治療傷者的醫院。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